LIFESTYLE新鮮事

膽小者慎入!Horror玩具鬼電快閃店插旗華山文創,從安娜貝爾、安眠醫生等恐怖電影的台灣限定周邊尖叫登場

Horror玩具鬼電快閃店插旗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挑戰大家的膽量極限!讓人毛骨悚然的安娜貝爾、鬼修女、厲陰宅等,集結超過百款的恐怖電影周邊、台灣限定版尖叫登場!

Photo/Horror玩具鬼電、華納兄弟、IMDb

膽小者慎入!Horror玩具鬼電快閃店插旗華山文創,從安娜貝爾、安眠醫生等恐怖電影的台灣限定周邊尖叫登場

Horror玩具鬼電快閃店由華納兄弟獨家授權,全球首站的台灣Horror玩具鬼電期間限定店插旗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網羅了《安娜貝爾》、《厲陰宅》《十三號星期五》、《半夜鬼上床》、《牠》、《鬼修女》、《安眠醫生》、《小精靈》等驚悚度破表的恐怖電影!

集結了超過數百款電影周邊與台灣地區限定商品,準備好挑戰膽量了嗎?

Horror玩具鬼電期間限定店必買周邊

Funko

FUNKO POP擁有上千萬種形象授權,更是目前全球最暢銷的搪膠收藏级玩偶。本次也推出經典恐怖電影系列角色,像是《牠》、《安娜貝爾》、《鬼修女》、《陰間大法師》...等。

其中有些款式是可以換臉非常精緻,絕對是恐怖電影愛好者必收藏的周邊。

Maxx

各式暗黑邪惡角色化身為Q版的玩偶抱枕,恐怖指數降低不少,!

Monogram

HORROR系列的潮流公仔,匯集了經典與創新的各部精彩的華納恐怖電影中的主角,每個人物角色都以原角為藍本,把電影中的恐怖化為精緻可愛,帶有恐怖元素又不失可愛感,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同樣喜歡。

大家也可以發揮想像力玩起擺拍,編寫自己的恐怖電影劇本,上演一場恐怖電影。透過盲袋包裝保持神秘感,拆袋過程更讓人期待。公仔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小精靈口罩

只有在台灣Horror玩具鬼電期間限定店才買得到!

台灣Horror玩具鬼電期間限定店資訊


日期:2020 / 12/ 25 - 2021 / 03 / 01 (12/25因有開幕活動,當天正式對外營業時間為14:30至18:30)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 : 00 - 18 : 30/週六至週日 10 : 30 - 18 : 30
地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7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