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新來了!蠟筆小新30周年快閃店「甜點世界大冒險」免費入場,插旗松山文創園區打造2.5米高機器人扭蛋機、限定商品超欠買

蠟筆小新30周年快閃店「甜點世界大冒險」進駐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打造260坪甜點冒險場景,還有2.5米糕的康達姆機器人扭蛋機、超過300款限定商品,荷包準備大洞啦!

Photo/蠟筆小新30周年快閃店

小新來了!蠟筆小新30周年快閃店「甜點世界大冒險」免費入場,插旗松山文創園區打造2.5米高機器人扭蛋機、限定商品超欠買

蠟筆小新30周年快閃店「甜點世界大冒險」插旗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為期兩個月,打造260坪甜點冒險場景,2.5米糕的康達姆機器人扭蛋機、超過300款限定商品,讓大家從戶外拍到室內,這次還有刺激闖關遊戲等著大家冒險體驗!

蠟筆小新30周年快閃店打卡拍照區

以甜點為主軸,看到五顏六色的色彩裡面藏著蠟筆小新裡的人氣角色,無論是春日部防衛隊、小白、小葵…等,在這裡都能夠找到他們的身影!

遊戲區-闖關遊戲拿獨家限定獎品

共有5個關卡,分別是彩虹棒棒糖、巨型甜甜圈、水果泡泡糖、旋轉咖啡杯、超大糖果彈珠台,憑著闖關集章卷闖關成功憑遊戲票卷根即可獲得關卡獎「30周年限定版巧克力盒裝玩偶」。

若是5個不同關卡都闖關成功,還可以額外免費兌換30周年限定大獎,限量版大娃娃或是雙面暖暖毯!沒有闖關成功也無須氣餒,憑著遊戲票根還是可以兌換參加獎乙份!

蠟筆小新30周年「甜點世界大冒險」快閃店限定商品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這次的限定商品,魔術小新、耳朵可動的魔術小白娃娃、百變的康達姆、蠟筆小新關節可動玩偶,真的超療癒!

實用系列像是巨大的巧克比衛生紙盒、變身馬卡龍兩用頸枕、雙層玻璃杯、鱷魚阿山先生小椅凳…等,超過百樣獨家開發商品,只有在這買的到!

消費滿額贈活動

消費滿千即送30周年紀念徽章︰滿兩千即贈30周年紀念束口袋

蠟筆小新30周年快閃店「甜點世界大冒險」在哪裡
時間:2020/12/26~2021/03/01  10:00~18:00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廠西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