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鬼滅迷快衝!鬼滅之刃快閃店進駐台隆手創館,炭治郎公仔、禰豆子生活實用周邊商品登場

鬼滅之刃快閃店進駐台隆手創館啦!從炭治郎、禰豆子、杏壽郎、蝴蝶忍的公仔、生活實用周邊一次登場,只到2/28鬼滅迷必逛!

Photo/台隆手創館

鬼滅迷快衝!鬼滅之刃快閃店進駐台隆手創館,炭治郎公仔、禰豆子生活實用周邊商品登場

鬼滅之刃快閃店現身台隆手創館啦!目前只進駐台北京站店、復興店,繼之前蠟筆小新快閃店超療癒周邊公開,日本限定款站長小白、雙葉幼稚園、小新家積木組合超欠買後,這次有滿滿的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像是炭治郎、禰豆子、杏壽郎、蝴蝶忍公仔,還有迷你版超可愛,鬼滅迷絕對不可錯過!

鬼滅之刃周邊推薦

鬼滅之刃炭治郎、禰豆子、杏壽郎、蝴蝶忍造型公仔

高22公分,每一款都令人愛不釋手!

價格:NT$560

Figuarts mini公仔系列

共有6款不同角色造型,不到10公分的迷你版公仔非常可愛,通通都想帶回家!

價格:NT$945元

手提方形附鎖存錢筒(預計1/20開始販售)

附鎖存錢筒,可重複使用,不用擔心取出錢幣會破壞存錢筒!也可以培養小朋友的存錢習慣,辛苦賺來的錢就讓炭之治為你守護吧!

價格:NT$160元

衛生紙盒套

以漫畫中炭治郎背禰豆子的木箱為設計發想,化身為生活實用的衛生紙盒套,還可作為居家擺飾,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毫無違和感!

NT$685

單層便當盒

除此之外還有適合炭治郎、禰豆子配色的便當盒,環保又實用,盛裝午餐剛剛好!

NT$399

鬼滅之刃咬線器

NT$80

鬼滅之刃飲水壺

NT$149

玻璃飾品髮圈

NT$225

購買請洽台隆手創館京站店、台隆手創館復興店

快閃時間:即日起至2021/02/2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