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禰豆子出沒華山!全台最大鬼滅之刃快閃店推出限量福袋、啾太郎吊飾、小浣熊聯名款,超過30款台灣首發周邊一次看

鬼滅之刃快閃店插旗華山文創園區,推出超過30款首發新品,全新啾太郎吊飾、小浣熊聯名款、鬼滅之刃貓咪造型公仔,3米高禰豆子等著大家拍好拍滿,還有限量福袋快來試試新年手氣!

Photo/鬼滅之刃快閃店

禰豆子出沒華山!全台最大鬼滅之刃快閃店推出限量福袋、啾太郎吊飾、小浣熊聯名款,超過30款台灣首發周邊一次看

鬼滅之刃快閃店插旗華山文創園區啦!這次鬼滅快閃店是全台最大、商品最齊全,集結了超過30款台灣首發新品,像是鬼滅之刃絨毛吊飾小浣熊聯名款、啾太郎吊飾、貓咪造型公仔、以及限量福袋等著大家來試試手氣,還有超巨型扭蛋機、超萌的3米高的禰豆子準備秒殺大家記憶體!

鬼滅之刃快閃店必買周邊推薦

鬼滅之刃絨毛吊飾小浣熊聯名款

鬼滅首度與小浣熊聯名真的萌度無極限,每一款的小浣熊都與主角穿著相同的服裝這款真的必須帶回家!

啾太郎絨毛吊飾

善逸身邊的啾太郎這次化身為絨毛吊飾真的超級可愛,掛在包包上絕對是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鬼滅之刃晴天娃娃

貓咪造型公仔

鬼滅之刃的人氣角色一秒變成貓咪,軟萌模樣真的好療癒阿!看到炭治郎化身成趴著的貓咪姿態,長出了尾巴,還有善逸和伊之助款式

絨毛玩偶

華山鬼滅之刃快閃店擁有全台最齊全的鬼滅周邊玩偶,從趴姿、站姿、迷你款在這裡通通找得到!

鬼滅之刃地墊

鬼滅迷們也不能錯過實用滿分的地墊,無論放在客廳、房間都很適合!


九柱日輪刀吊飾附DIY紙製陳列架

口罩收納套

鬼滅之刃桌緣公仔

鬼滅之刃福袋

開幕首四日將限量發售7款人氣角色福袋,每天再送出100個印有鬼滅角色的祈福繪馬,過年就來試試手氣看看會抽到什麼吧!

鬼滅之刃快閃店必拍打卡點

3米高禰豆子充氣氣偶

之前在鬼滅之刃路跑賽道上出現過的大型Q版禰豆子充氣氣偶這次降臨華山文創園區,3米的高度搭配Q版大頭的造型準備好拍好拍滿!

禰豆子木箱

不只有超可愛的禰豆子充氣氣偶,還有鬼滅之刃快閃店也設有特製可容納真人的禰豆子木箱,來體驗像禰豆子一樣,被哥哥炭治郎用木箱背著的感覺吧!

鬼滅之刃 全集中路跑限定快閃店活動資訊

日式祈福繪馬牆

每日消費不限金額前100位,加碼再送限定角色祈福繪馬,有炭治郎、禰豆子、善逸和伊之助共四款,只送不賣的獨特鬼滅周邊。消費滿1500元,更可獲得鬼滅之刃快閃店新春版限定紙袋。

華山1914文創園區「鬼滅之刃 全集中路跑限定快閃店~番外篇~」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5B鍋爐室(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21年1月29日至3月14日(2月11日除夕休館一日)
時間:10:00 - 1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