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誠品信義週五開生日趴!白安、蔡黃汝輪番開唱,空氣拳擊、爆汗派對帶你燃燒脂肪…6大主題越晚越嗨

本週五(3/12)下班後要幹嘛?揪朋友一起去誠品信義店開趴!當晚舉辦「與青春碰面」慶生派對,規劃豐富6大主題活動內容,從演唱會到運動會通通有,帶人重溫青春的美好與活力。

Photo/誠品

誠品信義週五開生日趴!白安、蔡黃汝輪番開唱,空氣拳擊、爆汗派對帶你燃燒脂肪…6大主題越晚越嗨

當晚最吸睛活動,是於1樓猿田彥珈琲前廣場登場的「青春無限演唱會」,邀請劉明湘、PiA吳蓓雅、鹿希派、鄭心慈、GJ蔣卓嘉、蔡黃汝、楊士弘、白安等8位歌手輪番獻唱,多元創作與曲風免費就能欣賞。還邀請韋禮安、白安、鄭心慈等人用個人特色唱腔獻唱生日快樂歌,不妨走進館內打開耳朵聽聽看!

想要體驗一回在信義區天際線下運動的滋味,結合星空夜景與音樂派對的「空中青春運動會」絕對不容錯過!「戲劇女王」連靜雯、「最美登山家」詹喬愉陪你揮汗來場空氣拳擊。或是由運動教室SPACE帶領來場動感舞蹈課,每場可容納60人參加,晚間7~9點半就在7樓空中花園熱力登場。

文青族群則推薦到3樓典藏敦南專區,藉由陳雪、鄭宜農、蔡旻佑、不朽、張西等多位新生代創作者跨界講座,激盪出32歲的不同觀點。琴藝空間節目「青春古典合奏」,邀請NSO國家交響樂團、蔡旻佑自彈自唱快閃演出,用美好樂音療癒一整個禮拜的身心壓力。

迎接首次來台的奈良美智特展,誠品也於3樓規劃主題展,從美國紐約當代美術館MoMA推出的聯名滑板、中外文作品集、色鉛筆及手帳等精選商品通通找得到,網購平台「誠品線上」也同步開賣。以及最大漫畫創作平台「pixiv」舉辦的海外首展《Artists in Taiwan》,超豐富的活動內容,週五下課、下班就去同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