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Kitty來了!三麗鷗快閃店插旗高雄夢時代,打造4大超萌打卡景點,還有凱蒂貓、美樂蒂、大眼蛙、酷企鵝等超過百款的生活周邊一次登場

三麗鷗快閃店進駐高雄夢時代啦!集結了4大經典角色,像是凱蒂貓、美樂蒂、大眼蛙、酷企鵝等,以清新可愛的漫畫風格推出超過百款的超萌的生活周邊,還有三麗鷗限定冰淇淋等待大家品嚐!

Photo/夢時代

Kitty來了!三麗鷗快閃店插旗高雄夢時代,打造4大超萌打卡景點,還有凱蒂貓、美樂蒂、大眼蛙、酷企鵝等超過百款的生活周邊一次登場

動森X三麗鷗攜手推出amiibo復刻卡後,Kitty、布丁狗、美樂蒂、雙子星限定家具登場,超萌家具讓人全部都想收藏,這次三麗鷗來到現實世界啦!「三麗鷗悠閒時光期間限定店」進駐高雄夢時代,集結了4大萌教主,打造超好拍的打卡場景、實用周邊、限定美食,三麗鷗迷們千萬不能錯過啦!

必拍打卡場景

在三麗鷗快閃店中躲著三麗鷗的四位4大經典角色,像是企鵝趴在百貨門楣、大眼蛙帥氣溜著滑板、美樂蒂現身美食櫥窗。

而Hello Kitty則在限定店內,備好巨型立體書、檯燈及粉紅沙發椅,快與喜愛的角色拍下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必買周邊

Hello Kitty、美樂蒂、酷企鵝、大眼蛙化身成一系列生活周邊,從生活雜貨、文具用品等逾百樣的周邊商品。其中,販售50款限定新品。

包含了全台首賣的美樂蒂造型一卡通、化身為鮭魚卵軍艦壽司的酷企鵝造型包。經典不敗的Hello Kitty口罩、大眼蛙造型票卡夾等等,喜愛三麗鷗家族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必吃推薦

除了超好拍之外,這裡還有超可愛的的限定冰淇淋,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蔓越莓、青蘋果、巧克力、草莓,杯身分別有美樂蒂、大眼蛙、酷企鵝、Hello Kitty四款可愛圖樣,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價格:每份100元

三麗鷗悠閒時光期間限定店

日期:4/7(三)~5/12(三)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樓)
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 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 週六及連續假日 10:30-22:30 / 週日及假日 10:30-22:00
4/9全台首賣:美樂蒂、酷企鵝造型一卡通,限量100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