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貓奴天堂!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插旗松菸,懶洋洋貓之助、反應過激的貓、貓小姐超萌周邊在這裡

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進駐松菸啦!讓貓咪們陪著大家一起穿越到日本賞櫻去,在這裡匯集了超萌貓明星懶洋洋貓之助、反應過激的貓、貓小姐百款的限定周邊,還有限定版春櫻草莓牛奶刨冰等著大家,

Photo/FB@有點市、聯合數位文創

貓奴天堂!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插旗松菸,懶洋洋貓之助、反應過激的貓、貓小姐超萌周邊在這裡

貓咪軟萌又療癒的模樣讓不少人深陷在喵星人的世界,這次u.Point有點市第二彈快閃活動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中打造了「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免收門票採免費入場絕對是貓奴們必去的天堂!

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集結了懶洋洋貓之助、反應過激的貓、貓小姐Ms.Cat等三位貓明星打造了「粉色櫻花貓神社」、「反應過激的貓櫻花廟會」、「懶洋洋喵之助櫻花喫茶屋」、「貓小姐Ms.Cat櫻花緣廊」等打卡景點,讓大家在貓咪的圍繞下享受日式風情與夢幻的粉嫩櫻花季,即使不用出國也能大拍美照!

此外,還有超過百款的限定商品3位貓明星為本次快閃獨家繪製櫻花季限定圖,並推出超過百款的貓咪周邊,彷彿聽到荷包打開的聲音啦!

快閃店也將推出「限量櫻花書籤滿額贈」與「感恩祭福引搖獎活動」等著大家!拍照累了一旁還有知名冰店金雞母聯名合作日式冰屋,推出週六日限定的「春櫻草莓牛奶刨冰」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足!

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 在哪裡

時間:2021年4月1日起到5月16日
地址: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辦公廳舍1樓-有點市(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