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中台灣首間樂高專賣店來了!20萬顆積木拼貼高美濕地馬賽克牆、耗時3個月打造洲際棒球場造景必朝聖

台中人快衝!樂高在台中大遠百開設授權專賣店了,光是特色店裝:高美濕地、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兩隻巨大人偶就超吸睛,拍完後再去掃貨囉~

Photo/喜事集團

中台灣首間樂高專賣店來了!20萬顆積木拼貼高美濕地馬賽克牆、耗時3個月打造洲際棒球場造景必朝聖

樂高LEGO積木為世人帶來無限童趣與想像,現在為了讓中台灣民中也能就近感受其魅力,打造了全新「樂高授權專賣店」!不僅能逛到心滿意足,更有將知名地景高美濕地、台中洲際棒球場化作鎮店之寶店裝藝術,值得張大眼睛細細欣賞。

全台第二間,也是中台灣首間的樂高®授權專賣店(LEGO Certified Store),座落台中大遠百南棟三樓。如同遠百信義A13首間店面,邀請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設計打造結合在地人文與特色的獨特店裝。經過數十個景觀中挑選,由有著「世界六大天空之鏡」美譽的高美濕地出線。他使用超過20萬顆積木重現浪漫的黃金夕陽、濕地倒映,更細膩呈現出水彩畫般的漸層光澤,傲秀樂高積木的精細巧妙拼裝藝術。

另外一個則是從盛行棒球運動的風氣出發、在專賣店中重現「台中洲際棒球場」!耗時3個月打造,總共加入2000隻樂高造型小人偶,並神還原美式風格的天篷與看台。細節也不容錯過,像是球場外圍的紅色鋼架設計,象徵照棒球縫線;看台上還有小豬人偶排列出「Ilove Taichung」加油隊形。

樂高AR互動盒
樂高AR互動盒

這間中台灣首間的樂高授權專賣店,入口還有兩隻高約170公分的巨型人偶「火箭人」、「棒球人」。並同樣擁有「積木自選樂」、「人偶自選樂」、「人體掃描機」、「樂高AR互動盒」、「樂高雷射鐫刻文字服務」、「得寶遊戲區」等特色服務,創造出獨一無二遊樂空間,讓各年齡層消費者皆能輕鬆感受這來自丹麥的快樂因子。

中台灣樂高授權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南棟3樓 (台中大遠百南棟3樓)

電話:(04) 2258-500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