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維尼粉必須擁有!樂高打造「小熊維尼百畝森林」盒裝積木,小豬、跳跳虎樹屋開趴,宛如走進童話故事中

大小朋友都無法阻擋魅力的LEGO樂高又有全新大作,再次攜手迪士尼推出令人少女心狂噴的夢幻盒組積木!這次找上療癒滿分的小熊維尼、還原經典場景「百畝森林」裡頭的家,人氣角色們也全都到齊,讓你能盡情重溫童年回憶。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樂高

維尼粉必須擁有!樂高打造「小熊維尼百畝森林」盒裝積木,小豬、跳跳虎樹屋開趴,宛如走進童話故事中

屬於LEGO® Ideas系列產品旗下的LEGO 21326 Winnie the Pooh盒組積木,是由創作者Ben Alder投稿、超過1萬人支持而成為官方商品的作品。創作理念為小時候常聽父母念小熊維尼故事,自己也將此故事讀給孩子聽,因此決定還原場景,讓床邊故事更生動具象。

若是維尼粉肯定都不陌生,小熊維尼的故鄉:百畝森林樹屋,外型、細節都被一一神還原!像是門框上寫著Mr. Sanders、藍色鈴鐺、營火及路標,都是指引小熊維尼回家的重要元素。打開房屋後,更會發現風潮、蜂蜜罐與專屬維尼的咕咕鐘、木棍與故事書等,精緻設計令人愛不釋手。

童話故事中的好朋友們也都沒缺席!除了小熊維尼,還有小豬、跳跳虎、屹耳、瑞比共5個角色全都到齊,也各自擁有如圍巾、緞帶、紅蘿蔔等小配件,可愛程度直逼滿分。呼叫廣大的維尼粉,快把這盒組帶回家,每天都能走進百畝森林中,與小熊維尼共度美好時光。

「LEGO 21326 Winnie the Pooh」由1265個零件組成,售價3499元,4/1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