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母親節花束推薦!Flower Flower花的打造絕美的限量珠寶盒玫瑰花禮,絕對讓媽媽心花朵朵開

母親節花束除了送康乃馨外,玫瑰花界的愛馬仕厄瓜多緞面玫瑰也是不錯的選擇!Flower Flower花的推出限量珠寶盒,精緻絢爛的永恆玫瑰花,將最漂亮的獻給媽媽!

Photo/Flower Flower花的

母親節花束推薦!Flower Flower花的打造絕美的限量珠寶盒玫瑰花禮,絕對讓媽媽心花朵朵開

母親節除了準備蛋糕慶祝外,大家的母親節禮物都想好送什麼了嗎?母親節花束一直是熱門選擇,但除了康乃馨外,玫瑰花也是很棒的選擇!不只送給戀人很適合,永恆的愛同時象徵著母親對孩子無私的愛。

Flower Flower花的打造了媽媽收到會少女心爆發的玫瑰花禮,要將最好、最美的玫瑰花送給媽媽們!

哥倫比亞永恆玫瑰花禮

共推出3款新色,由相近色系不用深淺顏色的玫瑰搭配而成,每朵花都具有立體層次,花瓣厚實,不易褪色,每盒都裝有精緻的9朵玫瑰,9朵玫瑰的花語是永恆的愛,同時也象徵著母親對子女無私偉大的愛。

製作過程皆採無毒、無腐蝕性、無致癌性、無爆炸性和無 化學反應性的溶液及著色劑生產同時實踐對地球友善的品牌理念,花禮的珠實盒設計更顯大氣,媽媽們打開禮盒時絕對是驚喜滿分!

價格:NT$3800

厄瓜多緞面永恆玫瑰

FLOWER FLOWER花的與小王子聯名推出B612 Heart,嚴選全世界最美的厄瓜多玫瑰,以萬中選一的方式,打造出每一朵珍貴稀有的厄瓜多永恆玫瑰花。推出全新限量6款,玫瑰花瓣宛如緞面布料十分柔美優雅!

價格:NT$2580

厄瓜多手繪描邊永恆玫瑰

手工製作,精緻又華麗永恆玫瑰花,再搭配小王子聯名限量珠寶盒,每一朵花禮都意寓著母親為我們每個心中那一顆獨一無二的愛。

價格:NT$2580

《FLOWER FLOWER 花的》門市資訊

電話:02-2775-211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1樓
營業時間:Mon – Sun 09:30 ~18:30
官網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