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1台南早餐生活節本周末餵飽吃貨!破百間美食、手作攤位齊聚,必嚐40年前「美而美經典漢堡」重溫兒時回憶

吃貨們本周末請到台南集合!集結破百間攤位「2021台南早餐生活節」,除了能吃到各種台南美食外,早安美芝城更打造兩間快閃店,帶你品嚐早餐的過去與未來。

Photo/早安美芝城、森山市集

2021台南早餐生活節本周末餵飽吃貨!破百間美食、手作攤位齊聚,必嚐40年前「美而美經典漢堡」重溫兒時回憶

不論是愛吃美食,或是愛吃早餐的人,本周末請到台南集合!由經典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與森山市集團隊合作打造的「2021台南早餐生活節」限時兩天登場,除了有超過北中南三地、數量破百間的攤位齊聚外,更重現「美而美」經典古早味漢堡,讓人能一秒墜入美好的兒時回憶長河。

集結對台南土地與台灣早餐文化熱愛,「2021台南早餐生活節」現場將區分為市集、藝文表演、互動式工作坊三大部分,人氣美食牛肉湯、小卷米粉、肉燥飯、蝦仁飯、杏仁茶全到齊,保證讓吃貨們心滿意足。另外還涵蓋植物花藝、音樂活動、藝術、建築、美食、小農等總共破百間多元品牌參與,重新定義早餐的生活五感。

身為主辦單位的「早安美芝城」更加碼打造兩間快閃店!最不能錯過的為重現近40年前的「美而美復刻快閃店」帶領吃貨們回到過去,有著懷舊風格的紅底黃斜線招牌,令人回想起那個有早餐店阿姨招呼聲、帶點油耗味、美乃滋味的煎台的人情味場景。這間能吃到兒時好滋味的「奶油草莓醬吐司」、夾著漢堡肉、小黃瓜、蕃茄醬的「經典懷舊漢堡」,以及必點的「大冰奶」,勢必會想起許多溫馨畫面。

另一間則是以「感受未來」為主題打造的「早安美芝城5.0」,從植栽牆、代表太陽的荷包蛋太陽神Logo,為美好一天注入滿滿活力。這間快閃店也推出兩日限定美食:採用精品豬肉究好豬製作的「厚里肌半熟蛋朝食吐司」、瓜瓜園57號地號製作的「甜心甘藷條」,以及加入鮮乳坊特A級鮮乳的「好農厚鮮奶茶」,翻轉你對早餐的既定印象。

有得吃、有得逛,還能回味美好的童年回憶,「2021台南早餐生活節」絕對值得逛起來!

2021台南早餐生活節

日期:5/8~9

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7點

地點: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中街118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