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史上最小拍立得「Polaroid Go」問世!經典外觀縮小適合外出攜帶、底片能塞口袋,可愛到想立刻收藏

史上最迷你的拍立得來了!由寶麗來推出的「Polaroid Go」,尺寸只有10公分,每天帶出門都不嫌重,連底片都超可愛,實在很難不動心~

Photo/Polaroid

史上最小拍立得「Polaroid Go」問世!經典外觀縮小適合外出攜帶、底片能塞口袋,可愛到想立刻收藏

愛用拍立得隨時保存當下美好畫面的人,擁有悠久歷史的「寶麗來Polaroid」現在又有新貨可以入手了!這款令人無法抗拒、史上最小拍立得「Polaroid Go」,經典外型宛如照到縮小燈般變成超迷你尺寸,讓你心甘情願隨時都帶出門拍照。

繼2020年推出有7色選擇、具備自動對焦功能的Polaroid Now後,寶麗來Polaroid又於4月底推出新品Polaroid Go,主打是「史上最小拍立得」,最大賣點便是其輕巧外型,長寬高尺寸為10公分、8.4公分、6.1公分,外出攜帶一點都不覺得麻煩、佔包包空間,並保留其復古設計外觀,實在很難不入坑!

不只有機身變小,Polaroid Go連底片也同步縮小!拍出來的拍立得相片僅5.39公分(以往照片尺寸為8.8公分),可以更輕鬆塞進口袋、皮夾之中留念。拍完照後等待10~15分鐘,便能充分顯影完成。

為了能滿足各種拍照需求,Polaroid Go更搭載自拍鏡與定時器,大可擺好姿勢後再按下快門。另外也具備雙重曝光功能,讓攝影愛好者能嘗試拍出多種奇幻風格照片。電量充滿後能拍攝15盒底片,生活中各種精彩瞬間都不錯過。相機加一捲彩色底片套組,售價139.99歐元(約台幣4695元),目前只在Polaroid官網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