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萌力滿分!三眼怪、史迪奇《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快閃店插旗華山,9大打卡點、全台首賣周邊大公開

三眼怪、史迪奇降臨華山啦!《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快閃店進駐華山文創園區,打造超好拍的9大打卡點,還有16吋超萌抱枕、地墊、環保杯等大家帶回家!
萌力滿分!三眼怪、史迪奇《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快閃店插旗華山,9大打卡點、全台首賣周邊大公開

最萌的外星人要來啦!全台首間《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快閃店插旗台北華山,主題店內充滿驚喜,店外有史迪奇、三眼怪雙方陣營對抗的身影,店外更有宇宙隧道讓粉絲置身浩瀚銀河,享受飛越宇宙的體驗!史迪奇、三眼怪誰才是你心目中的最強外星萌主呢?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快閃店

9大必拍打卡點

最強外星萌主首次一同現身!主題店外的「史迪奇三眼怪對決」主題牆,雙方陣營爭鋒相對,快選擇你的萌主陣營,來一趟星際旅程!

主題店門口仿造「太空艙造型入口」,乘載粉絲與史迪奇、三眼怪一起進入宇宙探險,快一起搭上這艘最可愛的太空船吧!

店內的「宇宙隧道」還能同時被史迪奇、三眼怪包圍超幸福!

「漢堡星球主題牆」上滿滿三眼怪在巨型漢堡上調皮玩耍的身影等粉絲捕捉!

「比薩星球立體太空艙」滿滿三眼怪配上比薩、甜甜甜圈造型裝飾超可愛。

「626實驗室」史迪奇可愛的女友安琪、最愛的玩偶醜丫頭也一起現身等你拍。

「史迪奇沙灘主題牆」更重現夏威夷經典場景,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滿滿夏威夷熱浪氛圍!

「星際太空艙造型彈珠台」巨型扭蛋不但好玩又好拍,看看大家能不能把大獎帶回家!

「宇宙對決擂台」投入關鍵一票,為你的外星萌主應援,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中週邊商品,快手刀來助陣吧!

史迪奇、三眼怪必買周邊推薦

太空船抱枕

史迪奇、三眼怪駕駛著太空船降落到大家的懷裡啦!

價格:NT$990

16吋置物娃娃

讓三眼怪、史迪奇陪伴大家入眠,還可以把秘密小物通通藏進娃娃身體裡!

價格:NT$800

史迪奇系列絨毛娃娃

柔軟長絨毛觸感絕對能滿足長絨毛控!

史迪奇系列 絨毛玩偶588元(上)/9吋搖鈴娃娃 360元(左下)/16吋置物娃娃 800元(右下)

9吋搖鈴娃娃

每抱一下就發出悅耳鈴聲,絕對獨一無二!

價格:NT$360

地墊-史迪奇、三眼怪系列

柔軟親膚的材質,無論放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超可愛!

價格:NT$288(共6款)

三眼怪公仔玻璃杯

杯蓋還有三眼怪小公仔為飲品遮風避雨,來一杯沁涼消暑飲品,一起享受美好夏日!

價格:NT$588

愛心小夜燈

睡前點亮小夜燈,讓史迪奇、三眼怪進入大家的夢鄉。

價格:NT$439

造型擦手巾

疫情持續肆虐,大家記得要勤洗手,洗手後可以使用「造型擦手巾」擦拭,讓手部乾爽舒適!

價格:NT$199

面紙盒置物手機架

面紙裝入復古電視機造型的置物盒,同時也是手機支架,一物兩用超便利!

價格:NT$350

辦公室懶人娃娃

史迪奇陪伴大家一起上班,替大家補充滿滿的療癒力量!

價格:NT$880

大滑鼠墊

史迪奇、三眼怪系列的全新造型圖樣,可愛又實用!

價格:NT$450

造型三色筆-史迪奇、三眼怪系列

讓所有目光隨你書寫而動!

價格:NT$129

手帳印章

裝飾筆記內頁,打造獨一無二的日記本吧!

價格:NT$168

5吋娃娃爪玩偶/太空船玩偶吊飾

掛在包包上可愛度破表,絕對是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價格:NT$250/NT$450

玩偶零錢包

讓史迪奇、三眼怪來守護大家的零錢吧!

價格:NT$390

造型卡套

價格:NT$390

耳機收納包

耳機總是找不到嗎?讓史迪奇、三眼怪替你好好保護它吧!

價格:NT$350

5吋迴力車玩偶

價格:NT$360

積木存錢筒

不只能存錢還能真的組裝起來,快集結足夠積木組裝專屬模型吧!

價格:NT$139/個


活動資訊

1、活動期間凡消費滿499元,即可獲得史迪奇或三眼怪陣營投票球與抽獎券,於對決擂台完成投票並將抽獎券投入活動抽獎箱即可獲得抽獎資格,週週都由獲勝陣營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萌主週邊商品乙份。

2、活動期間凡於對決擂台拍照打卡分享於個人FB/IG,並加上指定hashtag「#外星萌主爭霸戰」,還有機會獲得全套萌主大禮包,粉絲們絕對要準備週週衝!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主題店資訊

地點:華山1914中7維修工廠(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110年5月14日至110年7月4日
時間:平日12:00-19:00、假日11:00-19:00(最後排隊時間18:4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