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防疫在家不怕感情散!快揪朋友玩3款線上聚會APP,唱歌搶麥、趣味桌遊任你選,遠距照樣嗨翻天

即便因疫情關係跟朋友分隔兩地,但千萬別因此疏離了彼此感情!以下推出三款遠端遊戲、唱歌APP,快約個時間在線上開趴囉~

Photo/Pexels、App Store

防疫在家不怕感情散!快揪朋友玩3款線上聚會APP,唱歌搶麥、趣味桌遊任你選,遠距照樣嗨翻天

因為防疫關係,是否很久沒有跟三五好友聚會、一起玩遊戲紓壓了呢?若怕彼此感情疏離,大可以用遠端的APP來維繫彼此!以下推薦3款居家防疫也能玩的桌遊、唱歌遊戲,為苦悶的生活增添笑聲與活力。

《全民party》

不知道該聊什麼?那就一起唱歌吧!《全民party》宛如舉辦一場線上KTV,可以創立「我的歌房」邀請朋友加入,或是在「搶唱」中間選擇風格進入陌生人包廂一起開趴、比劃歌喉高下。另外還有需要繳納學費的「學唱」。隱藏的好聲音們立刻清嗓囉!

《We Play 線上桌遊吧》

不喜歡唱歌的人,可以選擇《We Play 線上桌遊吧》!共有「太空狼人殺」、「狼人殺」、「你畫我猜」、「炸彈貓」、「嗨歌搶唱」、「飛行棋」等六款豐富多元趣味遊戲類型任你挑,不只能邀請好友一起玩,也能和陌生網友一較高下,立刻載起來!

《高歌/歡歌》

小有名氣的《高歌/歡歌》,除了中間的麥克風圖案可以隨時錄下你演唱的歌曲並上傳,也提供後製調音功能,並能快速分享給親朋好友欣賞。更可以追蹤深藏民間的好聲音們,是以社群交流為主,結合交友與練歌雙重功能的APP。可以透過FB、通訊錄邀請好友加入,然後在「我的歌房」一起飆嗓(需付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