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防疫在家悶到慌?統一時代百貨「宅家系列賽」挑戰開跑,彈力帶健身、下廚、瑜珈…跟著做超紓壓

待在家別只會追劇了!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發起「宅家系列賽」挑戰,號召大家一起動起來,首波活動要帶你一起用彈力帶健身,立刻舒緩整天WFH的煩悶壓力。

Photo/統一時代百貨店、Pexels

防疫在家悶到慌?統一時代百貨「宅家系列賽」挑戰開跑,彈力帶健身、下廚、瑜珈…跟著做超紓壓

疫情警戒第三級持續延長,待在家除了攤在沙發上追劇、狂嗑美食外,已經開始發慌了嗎?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為了幫助大家解悶,特別規劃一系列的「宅家系列賽」挑戰,當工作告一段落就照著做!

突然少了上健身房的日常片段,相信大家都很不習慣,「宅家系列挑戰」第一彈便將帶領大家一起用「彈力帶」進行居家訓練!線上報名後報名後便會收到郵寄到家的Dyaco高強度彈力帶,接著只要到官方臉書、跟著專業教練動起來,就能開始雕塑體態。

為了鼓勵大家動起來,還特別準備價值近16000元的YOULISN天王深層震動按摩槍要送給參與者,只要錄下彈力帶健身其中一招、上傳IG限時動態,並@ustylelife,便能獲得抽獎機會。

》》「宅家系列賽」挑戰報名網址《《

而未來「宅家系列賽」挑戰還會有瑜珈、下廚挑戰,也預計規劃、剪瀏海、拼圖、積木等多種趣味活動,有興趣的人不妨密切鎖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