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動物控請鎖定!六福村「動物園實境解謎」單元上線,近距離看孟加拉虎、長頸鹿超紓壓,還能即時問答長知識

悶壞的防疫生活裡,就靠動物來解悶!六福村即日起推出「動物園實境解謎」、線上直播節目,直擊休園卻沒休息的動物們,療癒之餘還能增長知識,每週都該看起來。

Photo/六福村

動物控請鎖定!六福村「動物園實境解謎」單元上線,近距離看孟加拉虎、長頸鹿超紓壓,還能即時問答長知識

漫長的居家防疫時期,開始感到枯燥乏味?平常喜歡接觸動物的人,快藉由線上近距離觀察動物來舒緩心靈!六福村即日起推出全新單元與線上直播,即便關在家中也能感受動物的療癒及自然野性,還能從中長知識。

擁有全台最大野生動員的六福村,配合中央指示休園,但園區裡的動物、保育員卻沒休息,每週五下午2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六福村動物王國」與官方FB同步推出「動物園實境解謎」單元,要讓全台待在家的民眾照常能參與動物生活、一同解開動物耐人尋味的身世之謎。

首集由重量級的孟加拉虎打頭陣,揭秘帶有倒鉤的舌頭能利於進食、鬍鬚則有助於夜視功能等小知識。另外還規劃趣味互動實驗、英語學習單元,讓大小朋友都能對喜歡的動物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未來還會有長頸鹿、斑馬、水豚等多種動物輪番上陣。

除此之外,每週二、四中午12點也將於官方FB粉絲團進行「六福村是在哈囉?動物園online」線上直播,6/17播出的首集便跟隨保育員深入亞洲最大白犀牛復育地,近距離聆聽牠們的聲音、觀察外觀特徵及「吃播」等難得畫面全都直接放送。六福村透露之後還有河馬、白老虎與紅毛猩猩等許多人氣明星,每週固定安排時間,來被野生動物療癒吧!

》》「六福村動物王國」Youtube頻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