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交友軟體上該如何開頭?Tinder教你用6句「Emoji表情符號串」破冰聊天,更能快速了解個性喜好

在交友軟體上不知道如何展開聊天?Tinder教你用「Emoji表情符號串」成功破冰!簡單不費力之餘,還能快速知道對方是否合拍,快點試試看!

Photo/Tinder、Unsplash

交友軟體上該如何開頭?Tinder教你用6句「Emoji表情符號串」破冰聊天,更能快速了解個性喜好

交友軟體已成現代人認識新朋友的主要管道,但要如何成功吸引對方注意、展開聊天,可是令許多人費盡心思!適逢7/17「世界Emoji日」到來,Tinder教你用六句「表情符號串」緊抓網友目光,立刻學起來!

現代人聊天、社群發文喜歡用Emoji強調情緒與心境,常見的表情符號也會隨著時事、流行有所更動,成為不可忽視的溝通趨勢。而每年7/17為非官方的「世界Emoji日」,每年此時會舉辦慶祝活動、釋出全新Emoji。

不知道該如何與網友「破冰」,快把Tinder六句「Emoji表情符號串」記起來,不僅可以作為聊天起手式,還能快速了解彼此是否有共同興趣與話題!

「你讓我小鹿亂撞!」

瀏覽完照片或自我介紹後深深被吸引?快貼這一串勾起對方好奇心!直接了當表達你的「心動」,可以少了許多互相猜忌心思的時間。

「求最近片單推薦?」

居家時間越來越長,這串詢問對方最近正在追的劇或推薦片單,可以藉此了解對方喜愛類型、彼此交流心得外,還能思考彼此興趣與價值觀是否合拍呢!

「要不要來場面對面視訊約會?」

若與網友已經聊了一段時間、想要更進一步,大可以嘗試「直接」的交流!詢問對方是否要來一杯、並開啟Tinder的「面對面視訊功能」,來場零時差的線上約會,肯定讓兩人關係有所轉變。

「你比較喜歡室內還是室外活動?」

如果對方自我介紹很精簡、看不出興趣取向,你可以貼出這串判斷他是否跟妳志同道合。究竟對方是戶外咖,或是喜歡宅在家發懶,未來約會都能更有想法!

「你是偏向夜晚還是早晨活動的人?」

同樣的,早點知道對方是晨型人或夜行性動物,都對未來約會行程規劃能有初步構思,若彼此答案一致,便可以往下聊,像是要來場早午餐或去看夜景等。

「乖乖牌還是小壞蛋?」

若從自介或照片感覺對象是喜歡幽默、尋求刺激或新鮮感的人,這句肯定會引起他們注意!若有似無的問句,絕對能開啟許多有趣或禁忌話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