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把台灣森林之美帶回家!林務局推1000片「生命之森」拼圖,成品超療癒

很喜歡在家中增添大自然的元素?林務局推出兩款1000片「生命之森」拼圖絕對值得收藏!充滿台灣原生動植物元素,讓拼拼圖過程也充滿知識性與滿滿趣味。

Photo/林務局-森活情報站、種籽設計

把台灣森林之美帶回家!林務局推1000片「生命之森」拼圖,成品超療癒

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人必入手收藏!林務局繼今年推出絕美「2021年生命之森月曆」後,現在再度開賣「生命之森拼圖」,用1000片拼圖數量呈現出台灣原生動植物之美,充滿綠意及生命力的成品,立刻為家中增添一片療癒風景。

自2018年起,林務局便與種籽設計攜手推出手繪風格月曆,現在從「2021年生命之森月曆」主軸延伸,推出兩款1000片限量拼圖,不僅考驗民眾的耐心與眼力,更可以在完成一片片拼圖時,從中認識並發現台灣原生種之間有趣的關係,為這再熟悉不過的嗜好增添趣味。

「大樹家的秋宴」
「大樹家的秋宴」

一共推出2款,「大樹家的秋宴」可以看到桌上有滿滿的青剛櫟、狹葉櫟、臺灣石櫟,吸引野豬、黑熊前來享用,仔細看還有松鴉、松鼠環伺在側,重現一幅迷人的大自然生態面貌。「微非不足道」則能看到中海拔森林裡的苔蘚、蕨類、蘭花攀附在岩石或樹幹上,並自成一片袖珍卻奪目的小森林,裡頭還藏著特有種「蓬萊棘露螽」,可說是眼力大考驗!

「微非不足道」
「微非不足道」

兩款千片拼圖於8/24於五南文化廣場、國家書店、宜蘭「日光山森林茶書苑」及部分實體書店販售,定價為1500元,一開賣便引起廣大民眾搶購完售。林務局表示因製作成品高、所屬公部門受限於預算及採購法規,無法立刻再版,但已在評估追加製作的可能性。有興趣的民眾們,絕對要密切鎖定官方FB,期待再次捕貨、開賣的那天到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