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IG地圖搜尋功能回來了!找網美咖啡廳、人氣打卡景點只要簡單2步驟

超好用的Instagram地圖搜尋功能回來了!只要簡單2個步驟便能找到附近周遭的網美咖啡廳、人氣打卡旅遊景點,立刻搜起來!

Photo/Instagram、Unsplash

IG地圖搜尋功能回來了!找網美咖啡廳、人氣打卡景點只要簡單2步驟

Instagram已經成為時下人生活不可或缺的社群媒體,更是年輕人收藏咖啡廳、旅遊景點的絕佳工具,現在官方宣布好消息!那就是將「地圖搜尋」功能重新回歸,只要簡單搜尋就能找到,實在太方便啦!

Instagram的「探索」功能成為大家找名人、網紅或搜尋各大人氣關鍵字的超方便入口,新增的「地圖圖示」可以看到周邊人氣地標,並依照不同分類排序著,如:餐廳、咖啡店、景點、旅館、公園、酒吧等類別,簡單兩個步驟便能尋找。

此外還可以輸入「主題標籤hashtags」關鍵字,同樣能快速尋找人氣地標與景點,還可以進一步點擊店家名稱、照片,能查看地址、電話、官網等詳細營業資訊,又或是瀏覽網友造訪打卡時留下的評論,心動的話就立刻加入收藏吧。

這功能其實是Instagram持續協助中小型企業的最佳見證,能加強在地商家與民眾的連結、增加曝光機會,以利度過疫情波及。一般民眾也可以在使用限時動態時,加入「力挺小商家」貼圖、協助店家曝光,幫助彼此共同挺過嚴峻的疫情挑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