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南台灣最大誠品!占地6000坪獨棟大店落腳台南鹽埕段,預計2024年開幕

太期待了!誠品宣布在台南開設占地6000坪獨棟大店,完工後會成為南台灣最大店面,還有許多亮點值得好好朝聖。

Photo/誠品

南台灣最大誠品!占地6000坪獨棟大店落腳台南鹽埕段,預計2024年開幕

南台灣民眾可以好好期待了!深受文青族群喜愛的誠品,宣布2024年將在台南開設南台灣最大店面,屆時適逢台南建城400年,勢必成為全新朝聖景點之一。

誠品近年來積極整合線上、線下通路,期望打造集文創、圖書、生活、休閒、餐飲與住宿於一身的的「誠品生活全通路生態圈」,攜手台南在地品牌碳佐麻里共同宣布將於臺南南區鹽埕段商八開發區,打造規模達6000坪的全新獨棟大店,完工後成為南台灣最大店面。

台南是誠品創辦人吳清友先生的故鄉,對於誠品別具意義,這個位於「碳佐麻里安平港園區」的全新店面,會融合閱讀、藝文、創意設計、親子、餐飲、休閒等空間規劃,更有大型展演空間作為南臺灣藝文發聲舞台。

鄰近安平工業區、安平港與市區核心商圈,也順應休閒風潮,會以健康生活、戶外活動、運動機能三大風格概念打造全新主題樓層,為消費者帶來獨特體驗。而因為攜手合作燒肉品牌碳佐麻里,園區內也會有許多餐飲品牌,成為極具特色的觀光休憩景點。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南台灣最大誠品誕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