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LINE FRIENDS推熊大、兔兔三折式手持風扇!通勤、上班上課隨時透心涼

LINE FRIENDS粉絲們有秋季新品可以入手了!超可愛的熊大、兔兔三折式手持風扇讓你走到哪、涼到哪,面對艷陽高溫也不怕!

Photo/LINE FRIENDS、Marie Claire Taiwan

LINE FRIENDS推熊大、兔兔三折式手持風扇!通勤、上班上課隨時透心涼

LINE FRIENDS粉絲們又要荷包破洞了!因2021年歡慶創立10周年,除了先前已有多項活動、禮品登場後,現在更推出秋季台灣獨家新品,快點來挑新歡囉!

秋季新品最令人心動的,莫過於「三折式手持風扇」!以兩大當家主角熊大、兔兔的棕色及白色主色調設計外型,中央還有可愛大頭超吸睛!功能上有三折式、三段式風速設計,還以有方便的掛繩能懸吊脖子上,不論是辦公室工作、讀書或外出通勤都能有微風吹拂,助你抵擋艷陽高溫。售價1290元。

氣溫將隨著時節漸漸降低,LINE FRIENDS為了喜歡宅在家追劇、重拾運動習慣的族群,特別推出「懶懶運動毛巾」、「泡泡洗澡毛巾」,兩款皆有柔軟親膚材質、強勁吸水性,一面印有熊大、兔兔超萌生活日常情境,一面則是柔軟細毛,作為沐浴或保暖毯都很適合。另外兩款更附有可愛提袋,攜帶出門超方便,預計9/16上市。

最後是歡慶10周年而生的熊大、兔兔祝賀玩偶,兩位主角穿戴上慶生裝扮,絨毛材質舒適好摸,完全值得鐵粉入手收藏這珍貴時刻!兩款皆售價690元,祝賀玩偶、三折式手持風扇已於LINE FRIENDS Giftshop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