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誠品9/24會員之夜太精彩!萬芳、柯有倫、?te壞特破20場表演嗨翻週末夜

下周五(9/24)請把時間空出來!誠品信義店舉辦年度會員之夜,將會舉辦超過20場藝文表演,紓壓之餘還能體驗「誠品線上實體快閃店」商品,表演時刻表也整理好了。

Photo/誠品

誠品9/24會員之夜太精彩!萬芳、柯有倫、?te壞特破20場表演嗨翻週末夜

每到週末夜,總是想來點特別的行程?那麼下個星期五(9/24),請到誠品信義店集合!當晚會舉辦超過20場表演,涵蓋音樂、藝術、近身魔術及舞蹈,下班、下課後快來朝聖這場年度藝文派對!

9/24當晚7點起舉辦的「觸動 幸福時刻」會員之夜,從B1到6樓都變身表演場地,卡司最強大的6F展演廳,會有柯有倫、「金曲獎最佳新人」?te 壞特、溫蒂漫步、饒舌歌手春艷、創作才子李權哲等七組不同風格歌手輪番上陣,用音樂助你拋開累積一整週的壓力。

3F典藏敦南專區則會有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導演與演員郭書瑤、蔡凡熙進行電影講座,鼓鼓也會獻唱電影插曲;10點後會有「金曲評審團獎」新科得主萬芳,跨界與詩人徐珮芬選詩朗讀、演唱多首熱門歌曲,令現場觀眾越夜越陶醉。

除了音樂之外,其他樓層還會有近身魔術、氣球小丑等街頭藝術上演,又或是踢踏舞團、溜溜球表演、雲門教室以繪本《大海的星願》帶領大家一起舞動身體。還有台中排隊名店「柳川や」主廚艾力克傳授菠蘿麵包的製作撇步,週末就可以自己試試看!

因應9/24為誠品週年慶開跑首日,B1也首次打造限時7天的「誠品線上實體快閃店」,現場會有多達百項商品能體驗,心動的人可以掃描QR Code輕鬆下單宅配到府。

當天會員更有「限時升等」禮遇,累積消費3600元可升金卡、滿36000元即可升黑卡。而當天在全台誠品生活門市消費不限金額、於服務台完成通關任務,還能兌換獨家「會員之夜專屬口罩」,記得把時間空下來去朝聖一波。

誠品信義會員之夜完整演出時刻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