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會員制傳統市場「第六市場」推出限時辦桌料理包!在家就能享用流水席大餐

位於台中金典綠園道的「第六市場」去過了嗎?這個全台首間會員制的傳統市場,這次特別推出限時獨賣「辦桌料理包」,防疫在家也能享用流水席大餐。

Photo / 金典綠園道

台中會員制傳統市場「第六市場」推出限時辦桌料理包!在家就能享用流水席大餐

第六市場是全台首間開立於百貨公司的傳統市場,同時結合現代質感的聰明消費生活,也成為首間具有「會員制度」的傳統市場,迎接4週年,這回攜手全國大飯店打造攤商呷桌活動,推出限時獨賣的「五菜一湯辦桌菜餚組合包」。

這次的「五菜一湯辦桌菜餚組合包」內含辦桌必備的「遵古佛跳牆」、家常料理「筍香紅燒肉」、「懷舊滷味綜合包」,搭上手路菜「麻香薑味鴨肉米糕」,還有「港點三冠王嚐鮮包」、「四方封肉」,澎湃菜色在家就能輕鬆上桌。

除了限時獨賣「辦桌料理包」,金典綠園道商場也同步推出限定「做伙」幸福禮盒,食材選用為周圍親友帶來健康的「栗子」、情感長存的「臘腸」、無限祝福的「米」以及為生活增添風采的「醬油」為內容食材,設計上以傳統的花磚紋路表現出團圓相扣,是充滿人情味的送禮之選。

「第六市場」辦桌料理包、限定「做伙」幸福禮盒購買可上金典綠園道線上選物平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