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罐頭豬LuLu聖誕小鎮盲盒及小海豹LuLu豬冰粒超萌登台!只有在這裡賣

罐頭豬LuLu盲盒終於登台啦!這次推出超應景的2021聖誕小鎮盲盒,還有超可愛的小海豹LuLu豬冰粒,彷彿聽見荷包打開的聲音!

Photo/TOYZEROPLUS

罐頭豬LuLu聖誕小鎮盲盒及小海豹LuLu豬冰粒超萌登台!只有在這裡賣

罐頭豬LuLu盲盒終於登台

讓各位公仔迷、盲盒迷們期待已久的超萌的「罐頭豬LULU」終於要登台了!罐頭豬LuLu粉嫩又圓滾滾的造型深受大家喜愛,每每推出限定款都會引起搶購熱潮。在今年冬季特別推出罐頭豬LuLu聖誕小鎮盲盒系列、小海豹罐頭豬LuLu XL冰粒等公仔,現在在台灣限定通路就能購買到啦!

由公仔專家TOYZEROPLUS獨家代理引進台灣,將在台灣官方網站及經銷商販售,各位罐頭豬LuLu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罐頭豬LuLu聖誕小鎮系列盲盒

罐頭豬LuLu也迎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跟著LuLu豬一起走進神祕的聖誕小鎮一探究竟吧!本系列盲盒共有六款造型與一款隱藏版,每一隻LuLu豬都有不同著應景裝扮,排排站的LuLu豬可愛指數爆表!此外,精緻植茸外表、手掌大的份量感,無論是當作聖誕交換禮物或收藏都超適合!

聖誕樹精靈

這款是小編最想獲得的款式!呆萌的LuLu豬一秒變成聖誕樹的模樣真的太療癒的,絕對是聖誕派對的最佳裝扮!

熱可可

LuLu豬泡著可可浴還有餅乾作伴,感覺隔著螢幕都聞到甜甜香氣!

聖誕彩球

LuLu豬變成聖誕彩球也毫無違和感,沒想到還可以掛在聖誕樹上,既可愛又實用!

薑餅好友

看著LuLu豬踏著快樂的腳步,彷彿看到準備與好友們開聖誕派對的自己!

聖誕蛋糕捲

喝熱可可當然少不了甜點啦!這款LuLu豬聖誕蛋糕捲每個細節都十分精緻,最上面的擺上聖誕樹裝飾,餅乾還印上有merry christmas的圖案,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雪人

有別於粉嫩版本,雪白的LuLu豬更加可愛,最佳聖誕裝扮絕對與聖誕樹LuLu豬不分上下!

隱藏版(馴鹿小車)

最後隱藏版就是坐著馴鹿小車的罐頭豬LuLu啦!

讓人最驚喜的是LuLu豬居然還可以下車,抽到這盒完全是一次獲得兩款公仔的概念,大家快準備好試試手氣啦!

罐頭豬LuLu聖誕小鎮系列盲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2,160/組

點這裡購買

罐頭豬LuLu XL冰粒(小海豹款)

除了罐頭豬LuLu聖誕小鎮系列盲盒外,超人氣的冰塊LuLu豬也推出新款啦!

這次LuLu豬偽裝成小海豹前往聖誕小鎮,準備好和大家一起開聖誕趴,在XL版的身體裡還有藍白色的迷你LuLu豬水晶裝飾,處處藏有小驚喜,絕對要收藏一波!

罐頭豬LuLu XL冰粒(小海豹款)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850/個

購買請洽台灣經銷商販售

TOYZEROPLUS官網

TOYZEROPLUS FB

TOYZEROPLUS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