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Sonny Angel 2021聖誕睡衣派對公仔限量登場!化身小鹿、綿羊超可愛

Sonny Angel 2021聖誕限定公仔來了!今年以睡衣派對為主題,看著可愛的小天使們化身為兔子、綿羊、貓頭鷹、小鹿真的是太療癒人心,交換禮物在台隆手創館就能買到啦!

Photo/Sonny Angel

Sonny Angel 2021聖誕睡衣派對公仔限量登場!化身小鹿、綿羊超可愛

Sonny Angel 2021聖誕限定公仔

一年一度聖誕節即將到來,Sonny Angel聖誕節推出限量盲盒公仔,當作聖誕交換禮物也超適合!一共有6款與2款隱藏版,以睡衣派對為主題,Sonny Angel穿上各種不同造型的可愛睡衣,還有裝睡的表情真的太可愛啦!

Sonny Angel 聖誕睡衣派對公仔

穿著聖誕睡衣的兔子

在睡衣派對裡玩累到睡著的小兔子,身上還穿著聖誕樹圖案的睡衣有夠可愛!

拿著Robby Angel的小鹿

這款實體真的太欠收藏,跟著Sonny Angel抱著玩偶一起來一場睡衣派對吧!

頭戴麋鹿帽子的猴

一秒化身成麋鹿,還穿著澎澎的南瓜褲超可愛!

小手捧著熱可可的貘

在寒冷的冬天裡當然要來杯溫暖的熱可可,一邊喝、一邊等待聖誕老公公到來吧!

抱著糖果睡覺的綿羊

等著等著就不小心進入夢鄉啦!

偷偷在裝睡的貓頭鷹

穿著可愛的粉嫩條紋睡衣,偷偷裝睡的模樣真的太萌了!

不得不說無論抽到哪一款都會超開心,完全無雷,非常可愛!剩下兩款隱藏版就等大家試試手氣啦!

Sonny Angel 2021聖誕睡衣派對公仔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280(單入/隨機)

購買地點:全台台隆手創館門市

Sonny Angel FB

台隆手創館官網

台隆手創館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