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85度C攜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推滿額加購活動!必收富士山造型杯、摺疊桌

卡娜赫拉小動物現身85˚C啦!推出全新滿額加購活動,只要在85度C全台門市消費滿150元,就可以將超療癒的卡娜赫拉周邊帶回家!

Photo/85度C

85度C攜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推滿額加購活動!必收富士山造型杯、摺疊桌

85˚C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推出三款療癒周邊

可愛無極限的粉紅兔兔與P助來啦!其實Kanahei卡娜赫拉是日本一位插畫家的名字,原本小動物只是插畫中點綴的角色,沒想到卻因此爆紅!這次85度C聯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打造滿額加購限量周邊,卡粉們準備好手刀開搶!

85度C聯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滿額加購商品

富士山造型馬克杯(立體杯墊)

跟著兔兔與P助一起到富士山,而立體杯墊上還有可愛的P助和粉紅兔兔療癒大家的喝水時光!

加購價:NT$439元換購一個。

造型保溫瓶

採用304不鏽鋼真材實料加上500ml大容量,外觀是粉色瓶身超可愛,在冷冷的冬季裝進暖暖的熱飲,就讓P助與粉紅兔兔溫暖大家的每一天。

加購價:NT$479元換購一個。

摺疊桌和墊組

這款真的超實用!便利摺疊桌配上飲料杯造型小坐墊,上頭還有P助和粉紅兔兔大啖美味甜點蛋糕,不論在家追劇、外出野餐都非常適合。

加購價:NT$499元換購一組。

85度C聯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滿額加購活動辦法

時間:即日起開放預購,將於2022/1/13日正式上架至3/2日,

活動辦法:全台門市消費滿150元,即可用439~499元不等加價購買,三款商品全台總限量只有2萬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