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也喝得到!茶之魔手菜單推薦TOP10排行榜大公開,內行人都這樣點

茶之魔手菜單推薦大公開!茶之魔手堪稱南部最具代表性的手搖飲料店,獨特的飲品更成為不少人的最愛,一起來看看在茶の魔手冬季、夏季菜單內行人的必點推薦排行榜吧!

Photo/茶之魔手

台北也喝得到!茶之魔手菜單推薦TOP10排行榜大公開,內行人都這樣點

《茶之魔手》南部飲料店霸主

現代手搖飲料店林立,有各式各樣的飲品可以選擇!《茶之魔手》發跡於台南,有著南霸天之稱,是南部非常著名的手搖飲料店,光是在雲嘉南地區就擁有約300間左右的營業店面,幾乎所有門市都位在南部,台北慶城店已經盛大開幕,每天都大排長龍,初訪究竟要喝什麼才不會踩雷呢?快跟著內行人這樣點!

茶之魔手菜單推薦TOP10

茶之魔手冬季菜單必點推薦

TOP5、阿華田

冬季就是要來杯暖身又暖心的可可麥芽,香甜可口的濃郁滋味,每一口都是療癒的幸福感!

TOP4、巧克力生乳拿鐵

香甜的可可亞搭配頂級特調生乳,口感細膩滑順,完美的調和比例,打造出優雅的迷人的滋味!

TOP3、黑糖珍珠歐蕾

以黑糖蜜搭配Q彈珍珠,再加入醇厚生乳,入口感受甜而不膩的多層次口感,熱熱喝一口,真的是太幸福啦!

TOP2、伯爵鮮奶茶

伯爵紅茶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氣,在調和台南柳營契作職人鮮乳,柔和平衡的細緻風味,而口感絲滑醇厚,絕對是奶茶控的首選推薦!

茶的魔手伯爵鮮奶茶
茶的魔手伯爵鮮奶茶

TOP1、黑糖竹薑

冬季限定熱飲,以手工精心熬煉的黑糖蜜,搭配台灣農產竹薑,輕甜帶點微辣口感,同時暖身又暖心,是冬季首選推薦的飲品!

 

茶之魔手夏季菜單必點推薦

TOP5、超級青茶

嚴選100%台灣原生茶葉,以獨家研發的晶萃技術,零添加、不加糖、零熱量,金黃色的清澈茶湯,口感鮮甜醇香、尾韻回甘不苦澀,在炎炎夏日來一杯,沁涼又暢快。

TOP4、波霸奶茶

波霸以每日新鮮現煮,軟Q有嚼勁,在搭配黃金比例調成的奶茶,甜而不膩口的豐富口感,伴隨濃濃奶香,波霸跟奶茶就是經典絕配!

TOP3、青梅青茶

萬年不敗熱銷飲品,使用招牌台灣青茶加上獨家釀造青梅汁及新鮮脆梅果,酸 甜風味,清爽又解膩,讓人喝一口就回味無窮。

 

TOP2、藍莓凍奶

加入香甜藍莓凍,再搭配濃郁奶茶,大力吸一口感受藍莓凍與奶茶在口中交織出完美風味,這款是內行鐵粉激推飲品!

TOP1、山楂烏龍

招牌獨家 NO.1 神飲,以台灣烏龍為基底,厚實的茶香搭配山楂的酸甜風味,十分清爽,真的會一喝就愛上!

茶的魔手招牌NO.1就是山楂烏龍茶啦!
茶的魔手招牌NO.1就是山楂烏龍茶啦!

茶之魔手FB

茶之魔手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