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康是美推出agnès b.第二波加購商品!必收精品級恐龍毛毯、餐盤組

康是美再度推agnès b.加購商品啦!這次一共有6款精品級限量加購品,毛毯、摺疊旅行袋、餐盤組等等,且這次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把超時髦的agnès b.小恐龍帶回家!

Photo/康是美

康是美推出agnès b.第二波加購商品!必收精品級恐龍毛毯、餐盤組

康是美推出agnès b.第二波加購商品

agnès b.精品級加購商品又來了!這次一共推出6款限量加購品,像是極具設計感的八角馬克杯、超親膚的法蘭絨毛毯及超實用的摺疊旅行袋…等,除了康是美門市可加購外,這次也eShop網購也同步上市。大家快準備好把最時髦的小恐龍帶回家啦!

                        

康是美《agnès b. 法式簡約 時尚唯我》第二波限量加購必買推薦

agnès b.個性八角馬克杯

有別於傳統馬克杯造型,外觀以以八角為特色,但內形同時保留了圓潤的樣貌,獨特的設計,適合有品味的你!

SPORT b.恐龍條紋八角馬克杯

除了紅色素面款外,也有條紋款可以選擇,容量約350ml,讓大家在享用各種不同飲品的時候也能有滿滿的儀式感。

建議售價:780

加購價:399(單件)/699(任兩件)

SPORT b.恐龍條紋毛毯(附收納套)

這款毛毯真的太欠買!法蘭絨的材質觸感柔軟又舒適,可以水洗更方便清潔。附收納套方便毛毯收納,收納後也可以當作枕頭使用,無論是放在辦公室或家裡客廳都超適合!

建議售價:2,280

加購價:1,299

限量數:4,000  

SPORT b.恐龍閃電方巾

100%純棉厚實高磅數,大家可以在運動時當作小手帕使用,外出旅遊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建議售價:580

加購價:199

限量數:12,000

SPORT b.恐龍閃電摺疊旅行袋

使用防潑水材質,且袋內容量大,內附隔層讓收納更便利,且折疊後體積超輕巧容易攜帶!

建議售價:3,980

加購價:1,099

限量數:5,000

agnès b. love餐盤組

共有大、小圓盤及餐墊3入組,質感滿分的包裝,當作聖誕交換禮物也超適合!

建議售價:2,280

加購價:899

馬克杯合購價:1199

限量數:4,000

康是美《agnès b. 法式簡約 時尚唯我》第二波加價換購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2021/12/17~2022/2/10

活動辦法:於康是美門市以及eShop網購,消費不限金額,即可以399元至1,299元不等的加購金額,換購agnès b.周邊商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