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呼叫貓奴!瑞典人氣品牌LISA LARSON換上台灣限定「珍奶花紋」,還有安全帽逼人包色

快帶主子回家!瑞典人氣品牌LISA LARSON攜手誠品書店,將旗下的經典紅白條紋貓大變身,珍奶花紋超有台味,還有一系列選品使人荷包大破洞。

Photo/誠品

呼叫貓奴!瑞典人氣品牌LISA LARSON換上台灣限定「珍奶花紋」,還有安全帽逼人包色

若身為貓奴,肯定都對瑞典人氣品牌LISA LARSON旗下的「Mikey貓」不陌生,以紅白條紋身體設計相當吸睛,現在更攜手誠品書店,推出台灣限定設計商品,破百種商品要人荷包大破洞。

以貓咪、刺蝟、長頸鹿、北極熊等動物作為主要圖案設計的LISA LARSON,即日起至2/20在全台誠品書店、誠品線上舉辦主題展。標誌的紅白條紋貓咪Mikey,跳進各種生活情境,從口罩、午茶組、多種款式毛巾、包袋、拖鞋及腳踏墊都能看到牠的身影,勢必讓貓奴們難以抉擇。

此次跟誠品書店合作,更推出台灣限定的「珍奶花紋」,極具台灣味的圖案設計印上透明冷水瓶身,立刻提升收藏價值。另外還加入誠品書店不斷推廣的「閱讀」元素,Mikey貓柔長身體上背著書本、文具,為夾鏈袋、筆袋更添趣味搶眼度。

還有一項值得入手的,就是「三色安全帽」!紅、黑、灰三色各自擁有不同圖案,都能看到Mikey貓的可愛模樣,戴上立刻成為路上最萌騎士。還可以買得到日本雜貨品牌TONKACH、kontex、知音文創、murmur等眾多品牌推出的限定選品,小心買到失心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