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LuLu豬虎年限定公仔台灣也買得到!還有罐頭豬LuLu招財周邊喜氣登場

萌虎出閘!LuLu豬虎年限定公仔即將現身桃園Toy Taste玩具品味展,還有一系列罐頭豬LuLu療癒又實用的招財周邊、超萌辦公小物等你帶回家!
 LuLu豬虎年限定公仔台灣也買得到!還有罐頭豬LuLu招財周邊喜氣登場

罐頭豬LuLu出沒桃園Toy Taste 玩具品味展

2022新的一年到來,這次LuLu豬披上虎皮和大家拜年啦!由公仔專家TOYZEROPLUS獨家代理,喜愛罐頭豬LuLu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桃園Toy Taste 玩具品味展,在這裡可以買得到「罐頭豬LuLu虎年限定款」,還會陸續推出超可愛應景又招財的辦公小物、居家用品!

罐頭豬LuLu虎年限定款公仔(限量)

圓滾滾的身形披上虎衣,讓兇猛的老虎一秒變超萌,讓LuLu豬的虎背替你負重前行、虎爪為你開拓前路、再用虎尾為你掃走憂愁。

此外,還有附贈刻有虎年字樣的限定紀念幣,新的一年就讓LuLu豬陪大家一起迎接大虎大貴的新年!

罐頭豬LuLu虎年限定款台灣哪裡買

價格:NT$680元(限量150個)

時間:在1月7日至9日

地點:桃園Toy Taste玩具品味展(位在桃園市古華花園飯店)

LuLu豬第一波招財周邊-辦公小物

不只有罐頭豬LuLu虎年限定款公仔,還有多達14個品項的招財周邊,真的是應景又討喜!

罐頭豬 LuLu 招財貓系列毛絨掛件-招財貓款(白)/招財魚款(紅)/達摩款(粉)

罐頭豬 LuLu 招財貓系列杯墊-招財貓款(粉)和富士山款(藍)

罐頭豬 LuLu 貼紙-招財貓款式

罐頭豬 LuLu滑鼠墊-招財貓款、達摩款

LuLu豬第二波招財周邊-居家系列

罐頭豬 LuLu 招財貓系列門簾(短)

罐頭豬 LuLu 招財貓系列陶瓷杯和木杯墊套裝

罐頭豬 LuLu招財貓系列門簾(長)

罐頭豬 LuLu招財貓系列保溫瓶

2022 Toy Taste 玩具品味展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2年1月7日(五)至2022年 1月9日(日)
展覽時間:11:00-18:00(展覽第一日13:30開放)
展覽地點: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 398號、古華花園飯店 國際宴會廳

粉專連結

售票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