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新竹縣首間誠品開幕!座落遠百竹北、挑高7米,藝術光牆、綠色牆面交織絕美森林系空間

新竹縣人快朝聖!首間誠品座落竹北遠百店,極具特色的空間布置與規劃,為喜愛閱讀的人打造一個愜意舒適的絕美場地。

Photo/誠品

新竹縣首間誠品開幕!座落遠百竹北、挑高7米,藝術光牆、綠色牆面交織絕美森林系空間

新竹縣的文青們有全新閱讀場地了!隨著遠東百貨竹北店開幕,誠品書店正式進駐開設新竹縣首間據點,在豐富藏書之外,空間設計更有特色藝術光牆、運用綠色與木質色,打造舒適的「森林系」絕美空間。

即日起開幕的「誠品生活竹北遠百店」,座落百貨B2,挑高7米空間為消費者提供寬敞感受,特色不只如此,空間設計使用5大幅、以攝影師簡子鑫漫遊冰島與柏林的黑白攝影作品製成的「藝術光牆」,為環境注入異地氛圍,為閱讀時刻更添逸趣。

藝術光牆旁還有立體格柵設計,能引進光源之餘,也呈現出如書本扉頁的縮影,能與點點燈光相互輝映。用色上則大量使用綠色、深淺木質色交織而成,呈現出一處充滿綠意又恬靜的森林系閱讀空間。

另外因為竹北人口成長快速,小家庭與新生幼兒多,此間分店加入不少創意設計、人氣美食、居家生活等內容,還有萬種幼幼書、橋樑書、中外文繪本、兒童暨青少年文學及益智玩具等。兒童書區還在綠色牆面加入恐龍圖案,要小朋友們一同跳進書海中恣意探險。美食物分則有Maccanti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公主爸爸手作烘焙坊、法式蕾絲餅、泱茶,讀累了就好好犒賞味蕾。

誠品生活竹北遠百店

地點:遠東百貨竹北店B2F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莊敬北路與光明六路東一段交叉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