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Sonny Angel推愛之聲限量公仔!最新告白神器,用6種語言替你大聲說愛

Sonny Angel愛之聲公仔限量開賣!這次Sonny Angel化身最佳告白代言人,從日文、法文、中文到韓文等6種不同語言,替大家把愛傳遞給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Photo/台隆手創館

Sonny Angel推愛之聲限量公仔!最新告白神器,用6種語言替你大聲說愛

Sonny Angel愛之聲公仔限量開賣

愛以不同的模樣存在,可以是愛情、親情、友情,愛是可以無時無刻大方表達的事情,且愛是不分國界的,所以這次Sonny Angel愛之聲限量公仔有6款基本款+2款隱藏版,有多種語言版本,每個公仔身上都隱藏愛心圖案,超可愛!如果愛在心裡口難開,那就讓Sonny Angel替大家告白吧!

Sonny Angel愛之聲公仔介紹

粉嫩斑點汪Dalmatian(日文)

超療癒的軟萌模樣,替大家傳遞心底最真摯的愛意!

浪漫比心鹿Deer(法文)

隱藏不住的心意,連頭頂的鹿角都悄悄變成愛心的形狀啦!

俏皮愛你狐Fennec(中文)

「我愛你」是讓再冷的天都能令人溫暖的咒語,新的一年就試著對重要的人施展看看吧!

折耳樂芙兔Rabbit(英文)

除了I LOVE U外,也可以偷偷用經典的傳情暗號128√e980,將心意傳給重要的人!

害羞愛心鼠Mouse(韓文)

連耳朵都變成愛心的形狀真的太可愛了,即使害羞也要勇敢把愛說出來!

甜心萌萌牛Cow(西班牙文)

時間是稍縱即逝的,在未知的明天到來前,每天都要好好對身邊的人大聲說愛!

Sonny Angel愛之聲公仔購買資訊

價格:NT$280/隻(盲盒,單入隨機款)

購買地點:台隆手創館

Sonny Angel Taiwan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