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南也有Tufting手作地毯啦!T.TT TUFTING STUDIO試營運,體驗療癒手織時光

近期最夯的手作地毯Tufting要前進台南啦!「T.TT TUFTING STUDIO手織毯工作坊」3月正式試營運,巧手姊妹快約起來!

Photo /T.TT TUFTING STUDIO手織毯工作坊

台南也有Tufting手作地毯啦!T.TT TUFTING STUDIO試營運,體驗療癒手織時光

從國外火到台灣,「Tufting手作地毯」也要讓南部的朋友體驗一波,繼台中「Da Da TUFTING STUDIO手織毯工作坊」之後,全新的「T.TT TUFTING STUDIO 手織毯工作坊」也在台南登場。

「T.TT TUFTING STUDIO 手織毯工作坊」名字中三個「T」為「T」AICHUNG-「 T」O-「 T」AINAN,串起從台中到台南的織線,而符號代表「 • 」取自「DA」的壯聲發音,期望透過「聲音」蔓延到「地方」的生活想像。

在「T.TT TUFTING STUDIO 手織毯工作坊」,用簇絨槍將紗線創作出各式針織作品,還能選擇你自己喜愛的圖案,發揮創意之餘,也能夠藉由這個課程,享受難得的療癒時光,慢慢一線一線地感受生活。

「T.TT TUFTING STUDIO 手織毯工作坊」將於3月20日試營運,每桌皆控制在8人以下,更多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T.TT TUFTING STUDIO 手織毯工作坊」

地點:Focus時尚流行館2F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2樓-近台南火車站)

預約網址:https://www.fukuroulivingshop.com/categories/ttt77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