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日清杯麵「桑拿泡麵蓋」哪裡買?等待時間不無聊,還可以順便蒸三溫暖

日清桑拿泡麵蓋哪裡買得到?日清杯麵再度不務正業推出超狂的創意商品「桑拿泡麵蓋」,等待泡麵之餘還可以看大叔蒸三溫暖,超幽默的設計,真的好想擁有啊!

Photo/カップヌードル

日清杯麵「桑拿泡麵蓋」哪裡買?等待時間不無聊,還可以順便蒸三溫暖

日清杯麵桑拿泡麵蓋哪裡買?

腦洞大開的日清杯麵又開始不務正業啦!日清杯麵公司近年來常常在官方分享許多創意設計,以日清杯麵為發想設計打造出五花八門的有趣產品,但幾乎都只是試作商品並沒有對外販售,從泡澡玩具、杯麵拖把、耳塞…等,沒想到這次居然把泡麵杯蓋變成了桑拿房啦!

日清三溫暖桑拿泡麵蓋

大家在泡泡麵時都是用什麼壓住杯蓋呢?日清杯麵這款三溫暖桑拿泡麵蓋不只很實用還很殺時間,而裡面的設計也非常精緻,在桑拿房中還坐著兩位正在等待的大叔!

看著泡麵的熱氣緩緩上升,而桑拿房也逐漸被熱氣包圍,整個場景完全就是真實的三溫暖無誤,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加熱水,想讓他們繼續蒸桑拿!感覺做成澡堂或是溫泉的場景也很合理,不過這款三溫暖泡麵蓋目前沒有販售,這麼幽默的設計,小編真的好想要擁有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