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咒術迴戰0西門町快閃店必買周邊商品推薦!還有滿額贈禮「乙骨優太學生證」

咒術迴戰0快閃店插旗台北西門町!推出純愛戒指等一系列咒術迴戰週邊商品,還有滿額贈贈禮「乙骨優太學生證」,將在3/7限定時間釋出公開後長篇PV,粉絲們不能錯過!

Photo/Medialink Taiwan

咒術迴戰0西門町快閃店必買周邊商品推薦!還有滿額贈禮「乙骨優太學生證」

咒術迴戰0快閃店插旗台北西門町

劇場版 咒術迴戰0》超熱血的日本動畫電影大家看過了嗎?即使沒看過《咒術迴戰》的人也能輕易融入劇情當中,《咒術迴戰0》電影累積至今總票房已突破1億2千萬,不虧是被譽為少年漫畫JUMP的新台柱!為了慶祝票房獲得佳績,特別在西門町推出《咒術迴戰 0》快閃店,讓大家一起重溫電影的熱血與感動吧!

咒術迴戰0快閃店週邊商品推薦

咒術迴戰0西門町快閃店位在紅樓前,更推出了一系列《咒術迴戰》周邊商品,粉絲們必買的絕對是「乙骨憂太純愛戒指」,戒指本體為純銀材質,附贈醫療級鋼材項鍊佩戴!在咒術迴戰0快閃店進行預購,付費完成後純愛戒指將在3月底陸續發貨。

在現場還有琳瑯滿目的商品可以挑選,從公仔、服飾、吊飾、福袋通通有!

此外,消費滿2000元還可以獲得限量「乙骨優太學生證」,粉絲們絕對要衝一波!

咒術迴戰限量「乙骨優太學生證」
咒術迴戰限量「乙骨優太學生證」

咒術迴戰0快閃店詳細資訊

時間:3/5~4/7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前廣場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一~週五)/11:00~21:00(週六~週日)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長版特別PV台灣上映後唯一戶外曝光

為了慶祝乙骨優太生日快樂,片商將特別在台北街頭特別釋出公開後長篇PV,但注意《咒術迴戰 0》長版特別PV戶外釋出版不是在西門町快閃店,而是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光牆,只有在3/7當日限定時間播映,各位粉絲們準備好前往替學長慶生吧!、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台北街頭長版特別PV 播放時間&地點

時間:3/7(一)18:00~22:00,每半小時播出一次
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光牆(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咒術迴戰0快閃店 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