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梵谷《星夜》變樂高積木!3D雲朵山丘超細緻、附迷你人偶,家裡秒變藝術館

梵谷名畫《星夜》(The Starry Night)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現在你也有機會能入手珍藏!樂高這回把這幅作品變成積木,超細緻的設計與做工,令人不得不收藏!

Text/Jane、Photo/LEGO

梵谷《星夜》變樂高積木!3D雲朵山丘超細緻、附迷你人偶,家裡秒變藝術館

前陣子才推出「花藝系列」盒組,樂高LEGO又要幫助大家提升居家質感了!屬於Ideas系列旗下的「21333 文森·梵谷- 星夜」積木套組,便是神還原梵谷的經典名作,與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合作,用積木重現油畫的細膩獨特筆觸,實在太令人驚艷。

編號21333的《星夜》積木盒組共有2316片零件,設計師Truman Cheng說明是因為身為梵谷粉絲、出自熱情所創作。他以3D立體型態還原畫作中的聖雷米街景、窩狀雲彩以及伸向天際的柏樹等點滴細節,整幅作品色調與視覺效果更加鮮明、生動,完成後,還可以利將作品懸掛在牆上,十分具有收藏價值。

最令人驚喜的是裡頭還附上一個迷你版的梵谷人偶!仔細一看,他手持調色盤地正在作畫,還有可調整支架可以擺放,為精緻作品增添一絲玩味。把這幅《星夜》掛在臥室或客廳牆上,立刻讓家中有著如藝術館般的迷人質感,文青們想必無法抗拒!

「21333 文森·梵谷 - 星夜」(Vincent van Gogh - The Starry Night)將於6/1在LEGO官網開賣,售價169.99美金(約新台幣5038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