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雨天也想出門!超夢幻「蘇打汽水透明傘」好心情帶著走,櫻桃、薄荷、檸檬想包色

雨天還要出門,論誰都會感到心煩!但只要備好這把「蘇打汽水透明傘」,走到哪都能有夢幻繽紛色彩隨行,立刻化身路上最美風景。

Photo/Pinkoi

雨天也想出門!超夢幻「蘇打汽水透明傘」好心情帶著走,櫻桃、薄荷、檸檬想包色

連日大雨,導致心情煩悶、好憂鬱?在這種時刻還需要出門工作的你,需要入手一把「蘇打汽水透明傘」提振精神!繼先前介紹過療癒系水母雨傘後,現在再推薦「蘇打汽水透明傘」,夢幻繽紛的色調,讓你成為路上最美的一道風景。

日本生活雜物品牌FELISSIMO旗下選物品牌YOU + MORE全新力作:「蘇打汽水透明傘」,把藍色蘇打、粉色蘇打與哈密瓜蘇打等三種口味為概念,將雨傘加入吸睛漸層、繽紛色調,在雨季出門,宛如頂著一杯沁涼汽水行走,走到哪都有好心情。

除了有搶眼的色調,仔細一看,三款雨傘上還著立體櫻桃、薄荷葉、檸檬片等造型,相當極具巧思與創意,令人看了暖進心坎!在晴天時使用,則能看到陽光折射出漸變色彩、映照在路面,行走每一步都洋溢清新氛圍。而這回更不用找代購,Pinkoi上就能買得到,售價95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