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萊恩春植變冰棒!KAKAO FRIENDS推矽膠製冰盒,輕鬆做出史上最萌冰棒

KAKAO FRIENDS推出全新「萊恩春植 矽膠冰棒製冰盒」,這次把Ryan與Chunshik變成冰棒,且使用方法超簡單,讓家裡一秒化身萊恩冰棒店!

Photo/KAKAO FRIENDS

萊恩春植變冰棒!KAKAO FRIENDS推矽膠製冰盒,輕鬆做出史上最萌冰棒

KAKAO FRIENDS推出「萊恩春植 矽膠冰棒製冰盒」

KAKAO FRIENDS之前曾推出過「萊恩製冰器」,直接把萊恩變成冰塊的形狀,還可以將咖啡製成冰塊,即使融化了咖啡味道也不會變淡,一開賣就引起熱議!這次迎接炎炎夏日到來,KAKAO FRIENDS推出了全新的「萊恩春植矽膠製冰盒」,一口氣把萊恩與春植變成冰棒啦!萊恩迷們有了「萊恩製冰器」後,當然不能沒有「萊恩春植矽膠製冰盒」啦!

KAKAO FRIENDS「萊恩春植 矽膠冰棒製冰盒」使用方法&製作教學

爆炸可愛的萊恩、春植冰棒做法其實超級簡單,不論是牛奶、果汁、茶飲通通可以變成Ryan與Chunshik的形狀,真的太生火啦!

萊恩春植冰棒製作教學、步驟一

先將附贈的冰棒棍插入下方製冰盒中。

萊恩春植冰棒製作教學、步驟二

放入冰棒棍後,蓋好蓋子,並按壓製冰盒中心部分與上下兩側,讓使製冰盒保持緊密接觸,防止空氣進入。

萊恩春植冰棒製作教學、步驟三

大家可以依照喜好選擇口味,可以加入牛奶、咖啡、葡萄果汁、水蜜桃果汁、或是茶飲,接著使用附贈的小漏斗在製冰盒的兩側填充即可。

萊恩春植冰棒製作教學、步驟四

接著放入冷凍中,等待冰棒成型。

萊恩春植冰棒製作教學、步驟五

等待冰棒成型後,就可以直接脫模啦!因為是矽膠材質,相較於傳統塑膠材質的更好取下,超可愛的萊恩&春植冰棒就完成啦!

可惜的是KAKAO FRIENDS台灣官方旗艦店 目前尚未販售,好希望之後也會進啊!喜歡的人可能只能先找代購啦。

KAKAO FRIENDS「萊恩春植 矽膠冰棒製冰盒」價格

16000韓元(約台幣NT$36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