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搶先看!加碼推夏日限定「波子汽水達摩」

Photo/TOYZEROPLUS

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搶先看!加碼推夏日限定「波子汽水達摩」

TOYZEROPLUS全新「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搶先看

香港著名的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將可愛外星寶寶PP BABY化身為幸運達摩,準備來實現大家的願望啦!「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日前在香港上市後便引起搶購風潮,台灣終於也能買到啦!

在疫情影響之下,人們的日常生活也出現了巨大改變,外星寶寶PP BABY聽到大家對健康及幸運的渴求,便決定化身為9款具實現願望能力的幸運達摩,為大家帶來好運氣!

「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造型&隱藏版公開

幸運達摩盲盒共推出6款基本款,有代表去除厄運的黑色達摩、祈求愛情順利與招桃花的粉色達摩,還有象徵學業運的藍色達摩。


還有2款小隱藏版及1款大隱藏版,其中一款銀色的是象徵時來運轉的「錦鋰運」;而彩透小隱藏款則象徵「美滿運」,讓你花開滿路,天天開心!而大隱藏款的身上有「勝」手繪字樣,象徵著「必勝運」,讓大家做任何事都能夠勝券在握!每一款都超級可愛,好想集齊所有PP幸運達摩啊!


「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 NTD320/個;NTD1,920/中盒(1盒6入)

購買請洽

TOYZEROPLUS官方網站



台灣搶先全球限量上市!PP X MONSTER夏日限定「波子汽水達摩」限量發售

除了全新的「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外,更推出了季節限定,夏日感十足的「波子汽水達摩」,宛如彈珠汽水般湛藍的外觀通透感十足,光是視覺就超消暑!

而這款「波子汽水達摩」替大家將夏天最美好的記憶化為玻璃珠,小心翼翼地藏在身體裡,每顆玻璃珠都是一個好夢,每當你想要重溫夏日美好時,可以就拾起湛藍的波子汽水達摩,將夢中的回憶增添更多療癒色彩。


「波子汽水達摩」多少錢&哪裡買

100%波子汽水達摩+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中盒(1盒6入)
價格:NTD3,320/套(限量80套)

購買請洽

TOYZEROPLUS官方網站


同場加映- TOYZEROPLUS首度參與ADVENTURE FESTA原創藝術展(2022/7/23~7/24)

這次也是OYZEROPLUS首度參與Adventure Festa原創藝術展,而Adventure Festa為藝術創作者提供一個呈現自己創作旅程的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交流,從立體創作、平面圖像及數位設計作品都能在這裡看到。而TOYZEROPLUS也期待能在AF原創藝術展讓大家看到潮玩創作更多元的面向與不同的可能性!

「PP X MONSTER達摩劍球」也將藉由AF原創藝術展首度在台灣曝光!以日本受歡迎的傳統玩具劍球為靈感,PP X MONSTER與香港本地劍球品牌Friday Kendama合作,推出復古設計且具有高收藏價值的劍球套裝。

而每個地方都充滿巧思,像是劍玉的劍身整體採用木質細膩的楓木,聲音清脆且重量適中,而楓木的高硬度及耐用性使它成為練習劍球動作的最佳拍檔!而木劍玉球面使用黏性漆做為塗料,具備高摩擦力,有略為黏手的質感,有助於降低平衡劍球的難度!

一套「PP X MONSTER達摩劍球」共有兩個可替換劍球,立體的達摩PP BABY劍球有著達摩「七転八起」的寓意,象徵不畏困難,勇於挑戰。大家也可換上另一枚圓形木劍球,體驗傳統劍球的樂趣!

此外,在ADVENTURE FESTA 2022 原創藝術展中也將推出PP BABY的最新產品,「PP BABY黑達摩人型」PPBABY手持黑色劍球,每一位都是「一皿入魂」的劍球高手,更有著消除厄運的神秘能力!想獲得的人參加屁屁彈珠擂台賽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版本購買權,加購把他們帶回家!

AF原創藝術展-屁屁彈珠擂台賽活動參加辦法

凡於AF原創藝術展購買PP BABY系列商品滿NTD2,000者 ,即可參加PP BABY 彈珠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版本購買權,加購把他們帶回家!
(*活動最終方案以官方臉書公布為主)

加購機會:PP BABY黑達摩人型
兩日共20名|加購價 NTD1,900

加購機會:100% PP幸運貓達摩(玩具人聯名款)
兩日共12名|加購價 NTD1,500

加購機會:200% PP幸運貓達摩(玩具人聯名款)兩日共12名|加購價 NTD3,800

ADVENTURE FESTA 2022 原創藝術展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2/07/23 (六) - 07/24 (日)

展覽時間:11:00-18:00

展覽地點: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POPOP TAIPEI)

入場方式:線上 / 現場購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