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康是美X嚕嚕米13款北歐風加購周邊搶先看!必收玩偶頸枕、MOOMIN煎鍋

康是美攜手MOOMIN嚕嚕米推出13款北歐風格質感系商品,這次不用集點,只要滿額就可以加購帶回家啦!

Photo/康是美

康是美X嚕嚕米13款北歐風加購周邊搶先看!必收玩偶頸枕、MOOMIN煎鍋

康是美X嚕嚕米推13款加購周邊搶先看

嚕嚕米現身康是美啦!康是美MOOMIN「沐夏生活趣」加購商品,特別以經典圖素設計,打造出13款時髦又療癒的北歐風單品,從嚕嚕米造型煎鍋、收納箱、玩偶頸枕通通有,將會以兩波段陸續登場。此外,這次不用再苦苦集點,只要消費滿388元即可把MOOMIN加購周邊帶回家!


康是美X嚕嚕米加購周邊商品第一波(2022/7/29~2022/9/27)

MOOMIN給你拍拍燈

立體嚕嚕米造型,360度都超可愛!以柔軟的矽膠製成,手感十分好摸,共有五檔亮度的黃光可以依照喜好調節,白天是療癒的居家擺飾,晚上就化身為夜燈伴你入眠!

康是美「MOOMIN給你拍拍燈」加購價格

加購價:NT$399(建議售價: NT$1,199)
限量數:3,000
(需自備4號電池3顆)


MOOMIN裝好裝滿折疊箱

這款是小編私心必收!折疊箱搭配木紋上蓋不只可以防塵,還可以當作桌子使用,不論是野餐露營、收納、置物都可以!也不需組裝,只要隨開就能使用;若不使用時也可以折疊收納,輕巧不占空間。

康是美「MOOMIN裝好裝滿折疊箱」加購價格

加購價:NT$399(建議售價: NT$999)
各限量數:4,000


MOOMIN輕鬆玩偶變頸枕

可以自由變化成嚕嚕米造型玩偶或是頸枕,不論是追劇當做抱枕,或是頸枕都超便利!以顆粒狀填充材質,材質柔軟舒適,還有活動式扣環可輕鬆吊掛與收納。

康是美「MOOMIN輕鬆玩偶變頸枕 」加購價格

加購價:NT$359(建議售價: NT$1,099)
各限量數:6,000


MOOMIN手放開頸掛風扇

炎炎夏日真的太需要了!這款嚕嚕米頸掛風扇替大家消暑解熱,採USB充電,可手持、桌立、頸掛三用,幫大家解放雙手!共有三檔風速變化,可90度風向調節,掛繩不勒脖佩戴舒適,可依照個人喜好調節長度,超方便!

康是美「MOOMIN手放開頸掛風扇」加購價格

加購價:NT$499(建議售價: NT$1,299)
各限量數:4,000


MOOMIN任你拚接地墊2入組

嚕嚕米地墊是法蘭絨材質,觸感舒適。背面還有魔鬼氈設計,可依需求將兩片地墊上下或左右拼接,也可購買多組合併使用!

康是美「MOOMIN任你拚接地墊2入組」加購價格

加購價:NT$359(建議售價: NT$899)
各限量數:4,000


MOOMIN收放自如束口提袋

可手提、肩背兩用,而束繩收束後可作為肩背袋使用!具有收納釦設計,不使用時可以捲收,不論當作隨身包、便當袋都非常適合。

康是美「MOOMIN收放自如束口提袋」加購價格

加購價:NT$199(建議售價: NT$699)
各限量數: 6,000


MOOMIN好幫手萬用巾

減少使用擦手紙,可用來擦手、擦桌子…等多種用途,既環保又實用!還有掛繩設計,吊掛晾乾更便利!

康是美「MOOMIN好幫手萬用巾」加購價格

加購價:NT$139(建議售價: NT$399)
各限量數: 2,500


康是美X嚕嚕米加購周邊商品第二波(2022/8/5~2022/9/27)

MOOMIN陪你玩造型煎鍋

嚕嚕米粉必收,在家也可以做出超可愛的MOOMIN鬆餅啦!適用電磁爐、瓦斯爐、黑晶爐,有了這款造型煎鍋可以製作出煎蛋、鬆餅、小飯糰等創意料理。採不沾鍋塗層不沾黏、易清洗,還有掛孔設計,可懸掛收納不佔空間!

康是美「MOOMIN陪你玩造型煎鍋」加購價格

加購價:NT$499(建議售價: NT$1,099)
各限量數: 3,000


MOOMIN涼一夏製冰盒

可將咖啡、牛奶、果汁等製成嚕嚕咪冰塊,真的太可愛了!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安全無毒,好脫模,附蓋子,可隔絕冰箱裡其他食物的味道。此外,還可以堆疊收納。


康是美「MOOMIN涼一夏製冰盒」加購價格

加購價:NT$229(建議售價: NT$699)
各限量數: 6,000


MOOMIN心花開遇冷變色杯

夏天想來一杯沁涼消暑的飲品,裝在這款嚕嚕米水杯中遇冷會變色,啜飲時還能欣賞黃色小花慢慢綻放,更增添趣味性。

康是美「MOOMIN心花開遇冷變色杯」加購價格

加購價:NT$229(建議售價: NT$799)
各限量數: 4,000


MOOMIN好美味萬用盒2入組

琺瑯材質易清洗不殘留異味,是保鮮、收納、備料的最佳選擇!

康是美「MOOMIN好美味萬用盒2入組」加購價格

加購價:NT$459(建議售價: NT$999)
各限量數: 4,000


MOOMIN好吸收杯墊2入組

良好的隔熱性,冷熱飲皆適用,防止杯緣上的水珠浸濕桌面,讓桌面乾爽不再濕答答!此外,也可以作為皂盤、除濕塊使用。

康是美「MOOMIN好吸收杯墊2入組」加購價格

加購價:NT$159(建議售價: NT$399)
各限量數: 4,000


MOOMIN隨你變三用袋

1個袋子3種用法!可當便當袋、飲料袋,也可以一起使用!具有飲料獨立袋層,不用再擔心飲料搖搖晃晃,而袋口具有釦子設計,防止物品滑出,更增加隱密性。使用完畢後可收折於內袋中,輕鬆收納,不佔空間。

康是美「MOOMIN隨你變三用袋」加購價格

加購價:NT$199(建議售價: NT$499)
各限量數: 4,000


康是美X嚕嚕米《MOOMIN沐夏生活趣》加價購活動辦法

時間:2022/7/29-2022/9/27

活動辦法:於康是美門市以及eShop網購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以139元至499元不等的加購金額,加購MOOMIN「沐夏生活趣」 周邊商品。

(單筆發票金額滿388元可加購六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