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米飛兔變身可愛鬼!推出Pinkoi第三波聯名,香氛、包袋等破120件新品萌到融化

米飛兔迷注意!三度攜手Pinkoi推出了一系列Q萌商品,還有只送不賣的驚喜包,太想收藏這隻「可愛鬼」!

Text/Y.C.Ming,Photo/Pinkoi

米飛兔變身可愛鬼!推出Pinkoi第三波聯名,香氛、包袋等破120件新品萌到融化

坐擁高人氣的米飛兔miffy,第三次與 Pinkoi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生活用品,攜手台灣、日本等11間原創設計品牌,以「JOYFUL LIFE with miffy」為主題,推出超過120件獨賣限定商品,從公仔、配飾、包包,到日常用品、生活小物、科技配件等等應有盡有,讓生活被可愛的米飛兔包圍,每天都洋溢療癒好心情。

雙方兩次合作引起熱烈迴響後,第三次聯名同樣令人失心瘋!像是色調清新又舒適的床包組、抱枕及踏墊、木製米飛兔搭配精油香氛瓶,無疑能替生活空間增添療癒氛圍、提升生活質感,還將miffy、花朵、獅子等元素圖案加入,充滿巧思與玩味。

外出也能被米飛兔治癒心情!「皺褶兩用隨身包」有兩種容量大小、適合上山下海,還可以挑選背帶、顏色的客製化。另外也推薦百搭的誕生石項鍊、手鍊、耳環及擴香香氛口罩扣,讓miffy陪伴你度過每一刻!

你的手機殼很久沒換新衣了嗎?這次聯名系列特別推出日本職人壓花殼,有著簡約、浪漫的設計,結合米飛兔可愛破表;還有香港療癒系品牌推出的平板保護殼,低飽和的暖色調搭配小圖案,一看到就有好心情!

Pinkoi x miffy更推出「獨家限定贈禮」!這次以驚喜包形式呈現,讓你重回小時候開箱驚喜袋的期待感。即日起凡購買Pinkoi x miffy限定聯名系列商品,單筆消費滿新台幣1300元,即可獲得米菲兔驚喜包乙個(送完為止),裡頭會隨機送出「miffy ghost」造型夾,完全太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