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出門防疫必備酒精噴霧、乾洗手!Pinkoi五款質感推薦,消毒也香氣迷人

疫情再起,酒精噴霧、乾洗手等防疫小物,已成外出必備品項。現在精選5大Pinkoi質感手部清潔商品,消毒同時也能讓雙手有迷人香氣。

Text/Jane、Edit/Benny、Photo/Pinkoi

出門防疫必備酒精噴霧、乾洗手!Pinkoi五款質感推薦,消毒也香氣迷人

面對逐漸升溫的疫情,隨時保持手部清潔尤為防疫首要任務!下面精選出5款Pinkoi乾洗手、酒精噴霧組,除了添加酒精、保濕成分,還有迷人香味、精美設計可以挑選,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Oooh櫻花香氣乾洗手禮盒

隨著母親節到來,台灣品牌喔喔Oooh祭出限定香氣「櫻花白麝香」珍藏禮盒,包含有添加鎖水磁石的75%香氛酒精小圓瓶、2in1小白瓶護手噴、添加除臭功能「柿果汁發酵萃取」的小方瓶廁後香氛噴霧。全都有粉嫩外型、迷人香氣、方便攜帶的限量桃粉矽膠套,只限量500盒,送給媽媽或自用都是絕佳選擇!

價格:899元

HAAN POCKET手部清潔保濕噴霧五件組

來自西班的品牌HAAN主打「HAAN POCKET手部清潔保濕噴霧」,採用可重複利用的環保材質設計塑膠外型,其潔手噴霧內含65%酒精、增添蘆薈保濕精華,能避免肌膚過度乾燥。現在推出組合商品,囊括5款色系、有調酒或日常系列等香氣組合,輕薄的貼心設計,放進包包不佔空間。

價格:1495元

LASAI玫瑰花香柑橘乾洗手禮盒組

2021年創立的品牌「LASAI」,其名字在巴斯克語裡有著寧靜的意思,要讓使用者感受沈穩平靜的美好。乾洗手禮盒組外殼選用紋理細膩紙質,內含玫瑰沉木、花綻、暖橙雪松等3種不同香氛乾洗手,都添加75%酒精、天然植萃保濕成分,並有扁身瓶器設計,能輕鬆呵護你的雙手。

價格:846元

picnniq全素蘆薈潤膚免洗手噴霧、潔淨凝露

致力提供優質環保產品的picnniq,旗下蘆薈潤膚乾洗手潔淨系列皆符合全素成分、無動物性實驗認證。採用高級美妝酒精、添加蘆薈精華,能保持皮膚水分,具有滋潤、不粘膩手感。有噴霧、潔淨凝露能選擇,還可任選木調禪風、牡丹花香或莫希托風味。

價格:285~836元不等

SÉCHIÚ乾洗手禮盒三入裝

以台語發音為品牌命名的「SÉCHIÚ」致力生產乾洗手凝露,75%酒精並增添保濕因子,此次推出3種新款限定香氛乾洗手,包括有茶屋、雨林、花園香味,隨手一噴就能輕鬆擁有乾淨的雙手,隨時都能自帶宜人香氣。

價格:54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