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罐頭豬LuLu盲盒最新「玩轉西遊」公仔&隱藏版一次看!悟空豬超可愛

罐頭豬LuLu最新盲盒「玩轉西遊」系列大公開!這次LuLu豬們化身為西遊記經典角色,豬腳踏七色彩雲,準備跟著大家結伴踏上取西經之路!
罐頭豬LuLu盲盒最新「玩轉西遊」公仔&隱藏版一次看!悟空豬超可愛

罐頭豬LuLu盲盒最新「玩轉西遊」公仔&隱藏版公開

超萌的罐頭豬LuLu又推出全新盲盒啦!這次以經典神話「西遊記」為主題,加上大小隱藏版共有10款!公仔以植絨呈現,質感滿分,且每個角色都非常精緻,處處隱藏亮點,LuLu豬粉真的必須收藏!

這次LuLu豬們各個化身為擁有十八般武藝的經典角色,從唐三藏、孫悟空、豬八戒、沙僧等師徒四豬,到鐵扇公主、牛魔王與極度可愛的小蟠桃!彷彿聽到荷包自動打開的聲音,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LuLu豬「玩轉西遊」盲盒公仔的形狀!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公仔-唐三藏LuLu豬

看似臨危不亂的唐三藏LuLu豬遇到麻煩事都會立即跳上白馬,轉眼跑走!抽到這盒有種一次擁有兩隻公仔的感覺。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公仔-悟空LuLu豬

每當悟空LuLu豬貪吃時,金剛圈都會收得更緊,提醒悟空LuLu豬該減肥啦!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公仔-豬八戒LuLu豬

身為吃貨擔當的豬八戒LuLu豬,圓滾滾又呆萌的模樣太療癒了吧!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公仔-沙僧LuLu豬

看起來是一個佛系和善的好夥伴!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公仔-鐵扇公主LuLu豬

全身超粉嫩!世上最美的豬絕對非鐵扇公主 LuLu豬莫屬!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公仔-牛魔王LuLu豬

最霸氣的牛魔王 LuLu豬總是勤力地拖着兩個沙槌工作,最讓人驚喜的是沙槌上面還有豬臉真的超可愛!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公仔-挪吒LuLu豬

與悟空惺惺相惜的哪吒 LuLu豬,兩豬雖然偶爾會有磨擦,但他們絕對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的組合啊!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公仔-紅孩兒LuLu豬

當LuLu豬變成紅孩兒時,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孩子(豬!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小隱藏公仔-蟠桃LuLu豬(3色隨機)

LuLu豬玩轉西遊系列的小隱藏就是「蟠桃LuLu豬」啦!還有3種顏色會隨機出現,大家最喜歡哪一顆蟠桃豬呢?好想一次擁有啊!

罐頭豬LuLu「玩轉西遊」大隱藏公仔-齊天大聖LuLu豬

帥到掉渣的齊天大聖LuLu豬以小豬腳踏上七色彩雲,騰雲駕霧登場來到與各位碰面,這款絕對是公仔迷們最想收藏的吧!


罐頭豬LuLu盲盒「玩轉西遊」系列哪裡買

價格:NT$2,880(中盒)

購買&詳情請洽TOYZEROPLUS 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