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KHTOY全新「馬卡龍米奇米妮」限量開賣!彩虹漸層,夢幻指數爆表

迪士尼控快衝!KHTOY限量「馬卡龍米奇米妮」開賣啦!超療癒的櫻花粉、湖水藍等繽紛色彩交織出的彩虹漸層,一秒狙擊你的少女心!

Photo/KHTOY

KHTOY全新「馬卡龍米奇米妮」限量開賣!彩虹漸層,夢幻指數爆表

KHTOY全新「馬卡龍米奇米妮」限量開賣

迪士尼控集合!KHTOY全新限定款「馬卡龍米奇米妮」玩偶組把米奇、米妮變成誘人的彩虹馬卡龍顏色啦!全台限量1,000隻,迪士尼粉絲們要買要快啊!


從材質到設計都充滿巧思,以經典的米奇、米妮雙明星組合搭配,15吋的大小搭配超萌的表情及粉嫩色彩,柔軟的觸感,視覺與心靈一次被療癒!

KHTOY「花樣馬卡龍米奇米妮」限量玩偶組集結了可愛、浪漫等多種風格,不只可以當作居家擺設,放在辦公室當擺飾也很療癒,不論是當作創意中秋送禮、生日禮物都超適合,收禮者絕對會超驚喜!此外,凡購買還贈送精美提袋,同樣採馬卡龍色系設計,為大家生活帶來滿滿的儀式感!

KHTOY「馬卡龍米奇米妮」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599元/隻,1,099元/組

全台限量1,000隻,售完為止。

馬卡龍米奇米妮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