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首店信義逛之前必須知道6件事!必買盲盒公開

公仔迷的天堂在這裡!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首間店插旗台北信義新光三越,將帶來旗下多款人氣IP,從MOLLY、DIMOO、PUCKY通通有,喜愛盲盒的你千萬別錯過!

Photo/POP MART泡泡瑪特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首店信義逛之前必須知道6件事!必買盲盒公開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首店逛之前必須知道6大亮點

近年來盲盒與盒玩的設計不只超可愛,還十分精緻,深受公仔迷喜愛,真的會讓人買到剁手!而其中POP MART泡泡瑪特更是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這次讓粉絲們瘋狂敲碗的實體店面真的來了,一起來看看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首店逛之前必須知道的亮點吧!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實體店亮點一、POP MART台灣首店進駐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POP MART泡泡瑪特盲盒公仔除了在各大公仔店購入外,官方只有在全台各地設置推盒機,尚無實體店面!沒想到近日宣布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首店將進駐信義區新光三越A11啦,讓大家在實體店面可以買到更多夢寐以求的盲盒及公仔!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實體店亮點二、盲盒是什麼?

泡泡瑪特突破了「玩具是給小孩玩的」的傳統印象,將藝術、繪畫、設計與潮流融入產品當中,打造出一系列極具收藏價值的潮玩!而「盲盒」銷售模式,其未知所帶來的期待感,讓人每一次開盒都能獲得前所未有的驚喜感!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實體店亮點三、旗下擁有超過90個IP

泡泡瑪特目前與超過350位藝術家保持著緊密的關係,旗下擁有超過90個IP,像是超人氣的MOLLY、DIMOO、The Monsters、PUCKY、SKULLPANDA等獨家IP,這次都可以在POP MART泡泡瑪特信義區實體店面買到啦!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實體店亮點四、「太空人Molly夜明珠」限定發售

這次為了慶祝全台首店登場!特別推出了超級限量商品「太空人Molly夜明珠」,只要消費滿額就可以加價購買,限量是殘酷的,喜愛Molly的人要買要快啊!

「太空人Molly夜明珠」購買方式

加價購價格:NT$1,820元

活動辦法:消費滿1,999元以上即可購買,試營運當日(9/8)限量50隻,正式開幕當天(9/9)更加碼為149隻。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實體店亮點五、超夯「100% Mega Space Molly」開賣

近期超人氣一上架推盒機就立馬被秒殺的Space Molly系列中的「100% Mega Space Molly」在實體店面也能買到,公仔迷們真的要衝一波!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實體店亮點六、活動資訊一次看

1、「Molly果凍貼」限量免費送:消費者只要帶著自己的泡泡瑪特玩具收藏前往門市,並加入泡泡瑪特官方LINE,於櫃台出示即可獲得「Molly果凍貼」,每人限送一個,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2、消費不限金額皆送「Super Mini Labubu閃粉版泡泡彈」

3、單筆消費達指定門檻即贈的「Molly / Labubu超級賽道徽章」、「Molly小畫家化妝鏡」及「Molly泡泡夏天吊卡」等周邊小物,每一款都讓人好想帶回家!


POP MART新光三越A11店門市 開幕日期&店面資訊

試營運:2022/9/8

開幕日期:2022/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1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試營運、開幕活動等相關資訊,皆以POP MART Taiwan FB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