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史上第二大樂高積木!「巴黎艾菲爾鐵塔」零件破萬,成品高達149公分,神還原原始建築建構超狂

這款必須要收!樂高LEGO於2022年末把世界級地標「巴黎艾菲爾鐵塔」變成積木盒組,推砌完成後尺寸跟小隻女一樣高,更神還原精緻細節,完全想擁有呀。

Photo/LEGO

史上第二大樂高積木!「巴黎艾菲爾鐵塔」零件破萬,成品高達149公分,神還原原始建築建構超狂

各位積木迷又有必須收藏的夢幻盒組了!樂高LEGO在2022年末驚喜推出「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有著10001個零件,全部堆砌好後會成為高149公分、極具規模的擺設裝置,對於這夢幻巴黎地標有無限憧憬的人,是不是該擺一座在家?

隸屬Icons系列旗下、編號10307的「艾菲爾鐵塔」,會是繼「世界地圖」後的第二多零件品項,但尺寸卻是最大積木!將會分成4個基座、以符合原始建築結構方式堆砌,並用深灰色調、鏤空設計,一一重現如圓拱、支架、交叉拉條、欄杆等精緻細節,隨時都能重溫旅遊法國的浪漫美好。


不只神還原外型,在上半部更設有3個觀景台、含電纜電梯、工程師古斯塔夫艾菲爾Gustave Eiffel辦公室、電波塔,並將重現包含巴黎燈柱、長椅、樹和灌木等地面場景細節。而最後在塔頂還會插上一面法國國旗,在家就能隨時欣賞世界級觀光地標。

整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組裝完成後尺寸達到高149公分、寬57公分、深57公分,精緻細節設計都完美複製,無論從各種角度都令人難以移開目光。11/25推出,售價為629.99美金(約台幣19697元),想必會掀起一波搶購風潮,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騰出足夠擺放它的空間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