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DOMO x LAIMO 馬來貘聯名露營車進軍日本,掀起Van Camping 北海道自駕遊熱潮

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的插畫角色「LAIMO」馬來貘,再次與知名旅遊品牌 DoMo 合作,在北海道打造 LAIMO 彩繪露營車,日前才一公布就引發日本旅客尖叫「卡哇依」,許多旅客指名出場,詢問度破表,預約單已排到暑假。

Photo / DoMo、華研唱片

DOMO x LAIMO 馬來貘聯名露營車進軍日本,掀起Van Camping 北海道自駕遊熱潮

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的插畫角色「LAIMO」馬來貘幾乎成為台灣另類的觀光大使,繼2017年與日本西武鐵道聯名推出彩繪列車,又再次與知名旅遊品牌 DoMo 合作,在北海道打造了十足可愛的 LAIMO 彩繪露營車。

起於2017年,LAIMO 即與 DoMo 聯手合作在東京 DoMo CAFE 共同推出限量 LAIMO 飲品與造型甜點,並打造了一面全新創作的 LAIMO 互動牆,可以拍照打卡,至今已成為東京網紅和少女們朝聖的打卡景點。對於這次 LAIMO 作者 Cherng 再度與摩境 DoMo 集團在2022年創辦的日本露營車租賃事業設計彩繪車體, 而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能跟著可愛的LAIMO 穿梭在北海道的森林、草原、海洋的自然懷抱中, 迎接旅行中每天的日出日落和閃閃星光。創作 LAIMO 的插畫家 Cherng 還特地錄製影片表示,他非常喜歡這次的作品,未來希望能帶著 LAIMO 一起到北海道開露營車,享受露營車旅遊的樂趣,更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同時也讓不少台灣旅客,在近期因為《初戀》日劇熱燒之下,而想前往北海道感受這股愛的幸福氛圍,提供了另一項開 LAIMO 頂級豪華露營車自駕上路,遊覽北海道各地風情的美好體驗。DOMO CAMPING CAR官網:https://www.domocamping.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