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慶祝HELLO KITTY 50歲生日!巨型凱蒂貓出沒全球5城市地標跳舞,台北、東京都看得到

HELLO KITTY居然在台北101前跳舞!三麗鷗推出互動式APP「HELLO KITTY AR」,用手機就可以和HELLO KITTY環遊世界!

Text/Turtle、Photo/HELLO KITTY 50週年官網、Sanrio台灣官方IG

慶祝HELLO KITTY 50歲生日!巨型凱蒂貓出沒全球5城市地標跳舞,台北、東京都看得到

風靡全球的超人氣角色HELLO KITTY迎來50週年啦!三麗鷗特別推出手機應用程式「HELLO KITTY AR」,透過APP就能夠看到超寫實的HELLO KITTY出現在眼前。

在HELLO KITTY 50週年慶祝期間,「HELLO KITTY AR」將陸續登陸東京、倫敦、巴黎、紐約和台北,下載APP就能看到HELLO KITTY在台北101年跳舞慶祝,而這個活動將持續一整年,身為HELLO KITTY迷絕對不能錯過。雖然宣傳影片已經釋出,但目前僅東京可以利用APP看到HELLO KITTY,期待官方快點開放台北101!

今年12月30 日至2024年4月7日,「HELLO KITTY 50年特展」也即將華山文創園區展出,不僅有規劃互動展區,讓民眾可以以多媒體的方式和HELLO KITTY玩樂及合影,還有50週年限定公仔盲盒超值得收藏,一起來跟HELLO KITTY度過50週年生日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