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趕走負能量!迎接美好未來的五大心法

活在過去只會令你錯過現在的美好。如果是正被過去所困擾的你,就趕緊看看這五大心法並加以實踐,一定能勇敢放下過去,仰首迎接全新美好的未來!
趕走負能量!迎接美好未來的五大心法

Edit/Rita Photo/網路

我相信我們所有人都曾做過令自己後悔的事,如果人生像一本書,我們可能會有想倒回去完全消除其中的一頁,甚至是一整個章節,但是不會有能夠將人生倒帶的按鈕,我們也無法撤銷曾經做過的事情、說過的話、傷害過的人、做過的選擇。不過,我們可以從過去被搞砸的事情中學習,讓現在與未來的我們能夠做得更好。

那些被過去所困擾著的人,你可以選擇這麼做:

 

一、不要太在意過去,以免錯過現在

有時我們會過度在意過去的錯誤,並絞盡腦汁地想要為這些錯誤找出不同的解決方式,以至於可能使我們忽視了現在所處的時刻,也可能開始被困在自我幻想之中,想像著應該會發生什麼、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而失去專注於現在這個時刻。

 

二、你可以隱藏自己的秘密

我可以向你保證,每個人都有一個不希望被其他人閱讀與知曉的故事,祈禱著永遠不用告訴其他人那些我們犯下的錯誤,我們也保有一些令我們感到非常羞愧的秘密,內心想將它們全部掩蓋、隱藏起來,並且希望永遠不會有人發現。

三、每天每刻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每天早晨從睡夢中甦醒、每一次的呼氣吐氣,都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這是一次機會讓你說:「你知道嗎?我不再是過去的奴隸了!我不會讓這些過去影響到我的未來規劃。」

 

四、不要活在別人的評價中

人們可能會評斷你,但你不需要活在他人的價值觀中來獲得認可,上帝知道你的意志,祂從創造你時就知道你會在未來感到迷惑,然而祂依然愛你,祂不會因為你做了什麼事就不那麼愛你了,還有試著修補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誤也不會讓上帝更加愛你。

 

五、未來的自己一定比過去的更好

你可以在將來做出更好的選擇,還有你知道嗎?到了那時候你大概已經可以做出一個更佳的決定了。也許你會產生種種想法:可能不要跟那個人約會比較好、可能不要走那條路會比較好、可能當時要更用功準備那次的考試、可能要更認真看待那門課程,但你還知道什麼嗎?所有的那時候應該怎麼樣、希望那時候可以怎麼樣,都不可能帶你回到過去,它只會將你帶離了現在的此時此刻。

因此,放下那些困住自己的過去吧!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新的機會與美好就一定會到來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