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把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的品牌精神帶著走!Tambour Icon經典腕錶新款細節搶先看

Louis Vuitton在2002年推出品牌首個腕錶系列Tambour,向來是入手品牌腕錶的首選。

Edit/Kate Photo/DR

把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的品牌精神帶著走!Tambour Icon經典腕錶新款細節搶先看

把Louis Vuitton的品牌精神帶著走!

Tambour系列將品牌核心價值融入錶款裡:從外觀看來,將「Louis Vouitton」的12個字母,刻印在與數字時標對齊的錶殼側邊,呼應Monogram棕色錶盤款式以黃色來妝點秒針,讓人聯想到LV包款的蠟線縫邊。Damier Graphite黑色旗格面盤款式則以藍色秒針為小亮點。另外,以大鼓為靈感、上窄下寬的圓潤錶殼搭配圓弧曲線錶耳…等等細節,也都是結合低調優雅與個性鮮明的聰明設計。

延伸閱讀


快拆錶帶系列,讓風格搭配更自由

Tambour Icon經典腕錶推出四種新款式:錶殼直徑28公厘、34公厘、39.5公厘的Tambour Monogram棕色錶盤腕錶,以及直徑41.5公厘的Tambour Damier Graphite黑錶盤腕錶。Tambour新款腕錶皆為石英機芯。值得注意的是,錶帶採用路易威登的創新專利快拆系統,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即可輕鬆替換,讓讓風格搭配更自由。


收藏